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膀胱炎饮食 男人这物吃多了膀胱竟会垮掉

膀胱其实是一个储存尿液的器官,主要是由平滑肌组成的一个囊形结构,位于我们身体内的骨盆当中,而且其后端开口是和尿道相通的,膀胱与尿道的交接处还有个括约肌,可以有效的控制尿液的排出。膀胱的健康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男性朋友由于饮食不当,就很容易伤害到膀胱的健康。

男性吃香辣蟹会伤害膀胱 憋不住尿

现在正是螃蟹肥美的季节,所以吃螃蟹是令很多人食指大动的事情,本来螃蟹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但是很多人喜欢吃香辣蟹,这就要注意了。

香辣蟹是一道很有名的川菜,主要以葱、姜、花椒、干辣椒等制作而成的佳肴,本菜香、鲜、辣、脆,味道鲜美,而且营养非常丰富,但是香辣蟹主打辣口味,所以吃多了对膀胱是有一定伤害的。

香辣蟹的辛辣会引发膀胱炎

香辣蟹太辣,很容易引发膀胱炎的症状出现,并且还会加重疼痛,研究人员一直认为,刺痛症状是由于这些食物被消化后产生的化学物质进入尿液刺激膀胱引起的。

除此之外,还会出现尿痛、尿急、尿频等症状,其实是由另外的原因引起的,那就是被这些食物给刺激到,所以才会让很多男性朋友在上厕所的时候感觉很痛苦。

这种情况,也被称为是“膀胱疼痛综合症”,或者是叫做间质性膀胱炎,这种疾病对我们的身体伤害很大,甚至是需要去医院治疗才能缓解疼痛,很多人的尿频次数甚至会达到每天五十次左右。

这种疾病对我们的生活有着很不利的影响,甚至是会影响到我们的家庭和朋友之间的关系,所以说我们吃螃蟹的时候好不要选择香辣口味的,会给男性朋友的膀胱造成很大的压力。

膀胱不好要忌辣且饮食清淡

膀胱炎或者是膀胱癌主要的临床表现就是反复出现血尿或者是出现全程血尿,并且还会伴随着血块的发生,长期尿血的后果会导致身体血虚,从而出现贫血。

对于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忌辣,适当的进食含有丰富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C、蛋白质,还能增加用来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并且多补充水分,使身体内的毒素能及时排出。

1/3页
膀胱炎饮食膀胱炎不能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