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补阳吃什么 多吃这八种食物

现在生活压力大,导致许多男性肾虚,性功能低下,药补不如食补,那么你知道男人吃什么能补阳呢?有哪些食疗方法可以帮助男人补肾壮阳呢?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应该怎么办?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男人补阳吃什么

1.驴肉

驴肉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听说过的,同时我们也知道驴肉是可以帮助男人补肾的,驴肉不但味道鲜美,它还有补气养血、滋阴补肾的功效。

2.虾

虾应该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水产类的食物了,俗话说“男虾女蟹”,说的就是男人应该常吃虾,因为虾属于暖性食物,有强身壮体和补精通乳的效果。适用于性事不佳、腰酸腿软等。

3.韭菜

我相信韭菜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它有着壮阳的功效是众所周知的,其实在中医典籍里,韭菜的功效并不是壮阳而是益阳。韭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起到开脾健胃,补肾减尿的功效。主要可以治疗肾虚、小便频繁等。

4.板栗

板栗享有“千果之王”的美誉,被药王孙思邈称为“肾果”。板栗不仅营养丰富,常食还能收到补益治病的效果,能改善因脾肾虚寒而导致的腰膝酸软、小便频多等问题。

5.牡蛎

牡蛎是一种很神奇的食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女性吃牡蛎可以起到滋阴养颜的作用,而男性吃牡蛎可以起到补肾提血的作用,它可以起到滋阴补阳的功效。

6.蜂蜜

蜂蜜中含有生殖腺内分泌素,这种分泌素可以改善性功能,增强性欲。适合因体弱、年高而性功能有所减退者。

7.泥鳅

很多人都不知道,泥鳅也有这方面的功效,泥鳅中含有一种特殊蛋白质,而这种蛋白质可以补中益气、滋补强身,对调节性功能有很好的疗效。

8.果仁

根据新研究发现,多吃果仁不仅可以保护前列腺,还可以起到补肾壮阳的效果,那是因为果仁中含有一种能影响男性激素产生的神秘物质。

补肾壮阳的食疗方法

1、核桃仁鸡汤

用料:公鸡一只,核桃仁二两,姜、葱、料酒、各适量。制法:把全部用料洗净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改文火煲二小时,下盐调味食用。功效:温肾补阳。主治:阳虚浮肿、肢软、畏寒、小便频数等肾阳不足者食用。

1/2页
补肾壮阳的方法男人补阳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