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性补肾吃什么好 多吃这些居然能补肾

男性朋友关注的养生问题好像就是补肾,经常在广告上面也能看到推荐给男性朋友们的各类补肾产品。确实肾对于男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肾虚的情况整个身体状况都会变差,那么男性补肾吃什么好呢?

男性补肾吃什么好

西兰花

西兰花和甘蓝同属十字花科植物,它们的菜花可以有效的对抗癌症,补肾效果也不错,男性该多吃。

动物肾脏

食用动物肾脏具有补肾益精作用,是中医学“以脏养脏”理论的具体体现。因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补又有强壮之功。

海参

可补肾益精、滋阴壮阳。富含碘、锌等微量元素。能参与调节代谢,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质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作用。

海参在购买的时候一般分为新鲜海参和干海参两种,除非是在海边,不然我们买到的都是干海参。在吃之前要充分的泡发,去掉内脏。

在吃的时候不要生吃,这样可能会导致细菌被吃进去,直接和小米一起煮粥吃就可以了,这样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而且还可以养胃。

能工巧匠补肾壮阳、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维生素,钙、磷尤其丰富,是壮骨佳品,虾肉的提取物中还含有免疫增强物质。

番茄

番茄也是男性不能错过的补肾的好蔬果。番茄中不但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C,还含有番茄红素,可以预防肾病和前列腺疾病。

番茄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榨汁,还可以做成番茄酱来拌饭或者拌面,总之番茄的吃法非常多,大家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就可以啦。

芡实

具有补肾固精、补脾除湿功能。含淀粉、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与枸杞子同煮粥食。

山药

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具有补肺、健脾作用,能益肾填精。凡肾虚之人,宜常食之。

1/2页
肾虚症状肾虚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