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肾不好吃什么调理 这些伤肾的事别再做了

肾不好对很多男性朋友来说一个不好意思开口说的问题,因为男性都比较爱面子,不愿意承认自己有缺陷。其实肾不好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只要按照对的方法来调理,自然肾会好起来的。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下吃什么可以补肾吧!

男人肾不好吃什么调理

鸡蛋

鸡蛋里面含有高蛋白,和人体的蛋白质很相似,所以对人体是很有好处的,对于一些肾不好的朋友是很有帮助的。

鸡蛋吃的时候直接做成荷包蛋或者白煮蛋是比较方便的,但是记得一定要把蛋黄给烧熟了,有些人喜欢吃糖心蛋,其实是非常的不健康的,有很多的细菌在里面。

韭菜

韭菜因温补肝肾、助阳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药典上有"起阳草"之名。

韭菜在做的时候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一些辣椒和油、盐就能炒出一盘韭菜。如果你想要味道更好一些的话,你还可以加入豆芽或者粉丝来做。

水产品

海参、鲍鱼、淡菜、泥鳅都是有效的强精食物。鱼、虾、贝及海藻类含丰富的锌,而锌是形成睾丸激素的重要物质,也是女性生殖器官分泌润滑液不可缺少的元素,因此,水产品具有提高性欲的作用。

动物肾脏

猪狗牛羊的肾脏都具有养肾气,益精髓的功效,例如羊肾甘温,可以补肾气。而猪肾咸平,可以助肾气,有利于膀胱的健康。

不过动物的肝脏虽然对补肾有效果,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因为胆固醇的含量比较高,所以有三高的朋友们要注意少吃一点,这点非常重要。

葱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吃葱可以让人体的激素能够正常的分泌,能够起到补阴壮阳的作用,所以平时做菜的时候放点葱还是不错的。

胡萝卜

胡萝卜两根,切成细线,与冷牛奶(加热过的)150克混合搅匀,加入适量盐。每日一杯,分3次服用,连续一周为有效。

芝麻

甘平,有补肝肾、润五脏的作用。如《本草经疏》中就曾记载:“芝麻,气味和平,不寒不热,补肝肾之佳谷也。”尤其是肾虚之人腰酸腿软,头昏耳鸣,发枯发落及早年白发,大便燥结者,宜食之。

1/2页
肾不好的原因男性补肾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