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吃什么美容养颜 8中美容食物不可错过

柠檬茶

柠檬茶不仅有减肥瘦身的效果,还可以保持皮肤的活力和弹性。同时还能抑制食欲,减少进食量。具体做法是将两片干柠檬或者新鲜柠檬用开水泡开饮用,可以重复喝几次,根据自己的口味可以加入蜂蜜调味。

绿茶

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

杜仲茶

可降低中性脂肪。因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进新陈代谢和热量消耗,而使体重下降。除此之外还有预防衰老、强身健体的作用。

桃花冬瓜仁茶

这种茶可以有效消除腹部脂肪,有效减少皮肤黑斑。4g干桃花,5g冬瓜仁,3g白杨树皮,放在杯子里用开水泡开,加盖子焖。10分钟左右即可,可以冲泡4次。

男人怎么保养

常用剃须刀,年轻5岁半

经过相关的调查发现,刮胡子的男人要比不刮胡子的男人看上去年轻5.5岁。皮肤学专家表示,刮胡子会刺激脸部胶原蛋白的产生,让皮肤更光滑。

睡眠多,脸不老

长期睡眠不足会加快面部衰老,因为眼周肌肉可在睡眠中眼球快速转动时得到锻炼,而睡眠不足,眼周肌肉就会发生萎缩,留下黑眼圈。

经常锻炼,年轻10岁

一项新研究表明,每周进行3小时一定强度的锻炼,可以让人感觉身体年轻10岁。

口腔卫生,脑子更灵

英国一项涉及6693名成人的新研究表明,牙病患者智力明显低于牙齿健康者。其原因是,牙龈出血等问题会导致更严重的体内炎症,造成大脑损伤。常刷牙、使用牙线清洁牙缝、保持口腔卫生,大脑才能更灵敏。

心跳慢,寿命长

如果想要保持年轻的状态,就必须要拥有强壮的心脏,能够让血液有效的流动起来。心脏、肺脏和血液学专家说:人的平均寿命是心跳30亿次,若能减慢心跳次数,则可延长寿命。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男人想要通过饮食来进行美容养颜的话,可以吃些西兰花、苹果、胡萝卜、西红柿等食物,因为男士吃这些食物能增强皮肤抗操作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对防晒,保持皮肤的光滑均有很好的作用。

2/2页
男人喝什么茶好男人怎么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