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补肾吃什么好 这些常见食物效果佳

洋葱

近代医学也发现,洋葱具有消炎抑菌、利尿止泻、降血糖、降血脂、降胆固醇、降血压等多重作用。洋葱更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前列腺素的植物,能保护前列腺。

它不但享有“菜中皇后”的美称,也是壮| 阳佳品,比如俄罗斯男人一日三餐都离不开洋葱。

芡实

具有补肾固精、补脾除湿功能。含淀粉、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与枸杞子同煮粥食。

韭菜

韭菜大概是所有的补肾食物当中亲民的一种了,价格十分的低廉,普通家庭也常常会吃。它的补肾功效在古书当中就有记载,人们都叫韭菜壮阳菜,所以可以经常吃哦。

能工巧匠补肾壮阳、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维生素,钙、磷尤其丰富,是壮骨佳品,虾肉的提取物中还含有免疫增强物质。

海参

海参可补肾益精、滋阴壮阳。富含碘、锌等微量元素。能参与调节代谢,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质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作用。

乌梅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钾、镁、锰、磷等。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血液碱性者长寿”,乌梅含有大量有机酸,经肠壁吸收后会很快转变成碱性物质,是当之无愧的抗衰老补肾食品。

干贝

又称江珧柱。性平味甘咸,能补肾滋阴,故肾阴虚者宜常食之。

鲈鱼

又称花鲈、鲈子鱼。性平味甘,既能补脾胃,又可补肝肾,益筋骨。

总结:男性朋友补肾的食物有很多,不过因为是通过食物来补,所以效果一般是比较慢的。建议大家要有耐心,不要以为吃了一个星期就能见效。想要身体好,除了饮食注意,还建议要多加强锻炼,这样效果会更好哦。

2/2页
补肾吃什么补肾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