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免疫力差吃什么 常吃这一物身体变好了

我们从一个人的免疫力情况如何基本就能判断出他的身体怎么样,一个男人如果说免疫力特别差,那么身体也多半是不会好的。免疫力不好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来提升,如果你想知道应该怎么办,吃那些食物有效果,那么就请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来往下看文章吧!

男人免疫力差吃什么

每天一杯酸奶可以降低患感冒的几率

低脂酸奶

每天一杯酸奶可以降低患感冒的几率,看看标签上写的活性益生菌。

一些学者相信这些益生菌可以刺激免疫系统,从而抗感冒。还有维生素D,近研究发现维生素D水平过低容易增加罹患感冒和流感的几率。

大蒜

大蒜可以起到杀菌和抗病毒的作用,因此对于提升人的免疫力也是具有积极作用的。比如说常见的幽门杆菌,大蒜就能有效的抵抗。建议平时吃菜的时候可以适量的放一些大蒜,然后连带大蒜一起吃掉,这样能够达到提升免疫力的作用。

白蘑菇

不要看蘑菇长不高就认为没有营养。蘑菇中含有矿物质硒和抗氧化剂。

体内硒水平过低常常使重感冒的加重风险增加。在蘑菇中还含有B族维生素核黄素和烟酸,这些维生素在维持免疫系统健康发挥重要作用。

动物实验也表明白蘑菇具有抗病毒,抗菌,抗肿瘤的作用。

菠菜

菠菜因富含营养而被称为超级食物。它含有叶酸,有助于产生新的细胞并修复DNA。同样富含纤维素,抗氧化物如维生素C,和其他一些营养。生吃或半熟食用佳。

茶水中含有多酚和类黄酮

茶水中含有多酚和类黄酮,这些物质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帮助我们人体抵御自由基,因此常喝茶也同样的具有增强人的免疫力的作用。不管是红茶还是绿茶,都可以提升人的免疫力,你只要选择自己比较爱喝的那一种就可以了。

红薯

红薯也就是山芋,它同样属于橙色的食物,含有胡萝卜素,能够起到抗氧化、抗癌的作用,是很好的提升免疫力的食物。不过山芋的含糖量是比较大的,因此每次建议不能吃太多,像拳头大小的就足够了,吃的多了很偶可能会造成血糖的问题。

1/2页
男人免疫力差吃什么男士免疫力差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