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吃生蚝有什么好处 生蚝的营养竟然这么丰富

2、富含牛黄酸

生蚝中含有大量的牛磺酸,而牛磺酸有明显的保肝利胆作用,这也是防治孕期肝内胆汁瘀积症的良药。

3、生蚝含有丰富微量元素和糖元

生蚝含有丰富微量元素和糖元

这些营养成分对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矫治孕妇贫血和对孕妇的体力恢复均有好处。

4、含有钙、磷等

生蚝又是补钙的好食品,它含磷很丰富,由于钙被体内吸收时需要磷的帮助,所以有利于钙的吸收。

5、含有维生素B12

维生素B12中的钻元素是预防恶性贫血所不可缺少的物质,因而生蚝又具有活跃造血功能的作用。

6、含有氨基酸

这些氨基酸有解毒作用,可以除去体内的有毒物质,其中的氨基乙磺酸又有降低血胆固醇浓度的作用,因此可预防动脉硬化。

7、生蚝提取物

这些提取物有明显抑制血小板聚集作用,能降低高血脂病人的血脂和血中TXA2含量,有利于胰岛素分泌和利用,又能使恶性肿瘤细胞对放射线敏感性增强,并对其生长有抑制作用。

蒜蓉生蚝怎么做

准备好大蒜,用工具将大蒜磨成蒜蓉备

1、准备好大蒜,用工具将大蒜磨成蒜蓉备用,蒜蓉的口感比蒜末更好,有条件的尽量做成蒜蓉。

2、生蚝从缝隙中撬开,取出海蛎肉洗净。

3、将所有的海蛎肉集中一起用调味料腌制片刻后重新装在牡蛎壳上。

4、在生蚝上撒适量的蒜蓉,入开水锅中蒸5分钟左右即可取出。

5、撒上香葱末,浇上热油就好了。

总结:吃生蚝的好处已经都给大家介绍了,你是不是已经记住了呢?很多人都爱吃蒜泥味道的生蚝,吃起来会非常的香,其实生蚝本身的味道就是很鲜的,假如你的口味比较淡,可以尝试直接用清水煮熟了吃,味道也是很好的,而且更加健康哦。

2/2页
男人吃生蚝有什么好处蒜蓉生蚝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