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胃酸多吃什么 多吃香蕉居然能治这个病

胃酸过多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胃部问题,胃酸多的人经常在吃了饭之后会有反酸、胃疼的症状,男性朋友胃不好的比例很高,男人胃酸多吃什么缓解?其实很多食物都是有一定效果的哦!男人胃酸多的原因是什么?带着这些问题,一起来看下文吧!

男人胃酸多吃什么

香蕉作为一种常见的水果,是天然的抗胃酸食物

香蕉

香蕉作为一种常见的水果,是天然的抗胃酸食物,这是因为香蕉进入了我们的肠胃之后会对肠胃起到保护的作用,在肠胃的内壁上形成保护膜,有些缓解各种肠胃不适。香蕉本身很容易消化,不会给肠胃带来太大的负担,并且还能促进排便,改善便秘。

小苏打水

小苏打水是一种饮品,在商店里面就可以很方便的买到,平时多数人都以为它只是味道很好的一种饮料而已,其实它的缓解胃酸作用也是很好的。因为苏打是属于碱性的一种东西,它跟胃酸相遇的时候能够中和掉胃酸,从而达到缓解胃酸过多的问题。

口香糖

口香糖居然也能缓解胃酸多的问题,是不是没有想到呢?因为在吃口香糖的时候我们的嘴巴一直动,口腔里面的口水也会一直分泌,这样就可以达到缓解胃酸过多的问题了。在感觉胃部不适的时候,马上吃个口香糖,可以快速的缓解不适哦!

菜里放点姜,这样有助于防治烧心,但要适量食用,每天吃2克左右即可。

菜里放点姜,这样有助于防治烧心

芦荟汁

芦荟汁具有消炎作用,可以缓解食道及胃部炎症。中医建议容易烧心的人饭前喝半杯芦荟汁。

胃酸过多的原因

(1) 饮食不均衡

过甜、过咸、过辣、过酸、过冷、过烫的食物都可刺激胃酸分泌增加,所以在日常的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均衡饮食。

1/2页
胃酸过多的原因胃酸多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