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吃什么补肾 多吃山药竟有这效果

男人在养生方面比较关注的一个点,大概就是补肾了,毕竟肾的重要程度是大家都知道的,因此想要身体好就补肾。男人吃什么补肾?其实补肾食物是有很多的哦!生活中常见,只是多数人不知道而已。男人肾虚的原因是什么?想知道答案,就请看下文!

男人吃什么补肾

山药不仅是蔬菜,也是中药材,功效比较明显

山药

吃山药能补肾,这点不少男性朋友就不知道,因为山药在多数人的印象中是一种健脾胃的食物,不知道还跟补肾有关系。其实山药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都应该多吃,它的补肾以及抗衰老、健脾效果一流。山药不仅是蔬菜,也是中药材,功效比较明显。

乌梅

乌梅这种水果,我们平时可能不怎么看得到,因为它的上市时间是很短的,而且产量也比较少。不过乌梅是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含量都很高的,乌梅更是深色的食物,中医一般认为深色的食物能补肾。记得吃新鲜的乌梅,如果是加工过后的乌梅干,效果就很差了。

番茄

吃番茄也能补肾,因为我们的肾脏平时负责排毒,而番茄里面的维生素C以及水分可以帮助排毒,减轻肾的负担,从而达到补肾的效果。不少人现在体内的毒素都堆积的很厉害,建议常吃番茄,帮助你快速的排毒,而且还可以预防前列腺疾病、滋润皮肤。

番茄又叫做西红柿,很多人会把它当做水果来吃,其实吃番茄的时候如果能够同时吃一点油脂,那么营养会吸收的更好。比如说在吃了一些别的炒菜的时候吃西红柿,或者是直接把西红柿做成菜来吃,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否则营养就会被浪费了。

干贝

又称江珧柱。性平味甘咸,能补肾滋阴,故肾阴虚者宜常食之。

洋葱

近代医学也发现,洋葱具有消炎抑菌、利尿止泻、降血糖、降血脂、降胆固醇、降血压等多重作用。洋葱更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前列腺素的植物,能保护前列腺。

它不但享有“菜中皇后”的美称,比如俄罗斯男人一日三餐都离不开洋葱。

鲈鱼

吃鲈鱼有什么好处

又称花鲈、鲈子鱼。鲈鱼性平味甘,既能补脾胃,又可补肝肾,益筋骨。

芡实

芡实具有补肾固精、补脾除湿功能。含淀粉、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与枸杞子同煮粥食。

1/2页
男人吃什么补肾男人肾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