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吃什么补肾 常见的洋葱居然具有这个功效

海参

海参可补肾益精、滋阴壮阳。富含碘、锌等微量元素。能参与调节代谢,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质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作用。

洋葱

洋葱更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前列腺素的植物

近代医学也发现,洋葱具有消炎抑菌、利尿止泻、降血糖、降血脂、降胆固醇、降血压等多重作用。洋葱更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前列腺素的植物,能保护前列腺。

它不但享有“菜中皇后”的美称,比如俄罗斯男人一日三餐都离不开洋葱。

鲈鱼

又称花鲈、鲈子鱼。鲈鱼性平味甘,既能补脾胃,又可补肝肾,益筋骨。

芡实

芡实具有补肾固精、补脾除湿功能。含淀粉、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与枸杞子同煮粥食。

肾虚怎么治

禁烟禁酒

患有肾虚的患者,在平时应该戒烟戒酒,主要是因为酒精中含有大量的甲醇,香烟中尼古丁的含量非常丰富,这几种成分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能够对我们的身体机能造成不良的影响,在平时如果我们想要改变肾虚的情况,戒烟戒酒是补肾的第一步!

节制房事

患有肾虚的朋友,在平时应该节制自己的房事,肾虚的朋友身体会比较虚弱,如果在进行房事,那么会给我们的肾脏增加伤害,如果你发现近期肾脏有点不舒服,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应该保养一段时间身体再夫妻生活。注意房事每周不要超过3次。

按摩脚底

一旦发现自己的患有肾虚,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安谧脚底的涌泉穴,能够帮助我们益精补肾、强身健体,只要我们坚持的按摩脚心的涌泉穴就可以做到补肾固肾的功效。在睡觉之前大家应该多泡脚,再用手互相擦热后,这样对肾脏有好处。

锻炼改善

适当的体育锻炼,如打太极拳、慢跑、游泳等,能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的毒素排出体外,对于肾病的预防和治疗都有非常好的功效。

适当的体育锻炼

保证充足睡眠

睡眠不足也会影响肾脏的健康。如果你经常熬夜,那么肾脏也会跟着一直运作,肾脏得不到休息,那么自然就会亏虚了。养肾,每天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总结:补肾的食物包括西红柿、海参以及洋葱和鲈鱼等等,这些食物我们在平时也许不爱吃,但是它们的补肾效果是很好的,如果有肾虚的问题一定要常吃。对于肾虚的男性朋友来说,不仅仅要吃补肾食物,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及多锻炼身体。

2/2页
男人吃什么补肾肾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