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士美容 4款面膜助你美白皮肤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士追求美的步伐越来越快,有的甚至比女性更加的专业,很多高级的美容师都是男性,所以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几款在家就可以美白的自制面膜,让爱美的男士也可以拥有白白的皮肤。

男士自制面膜

1、香蕉面膜

需要材料

香蕉一根,蜂蜜适量。

做法

将香蕉去皮捣碎,加入适量蜂蜜。清洗面部后,将面膜均匀涂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面膜功效

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与蜂蜜一起调配使用,具有滋润肌肤之效,尤其适用于经常日晒的男士。

2、草莓面粉面膜

需要材料

新鲜草莓数颗,面粉适量。

做法

将草莓洗净,切成两半放入搅拌机中搅碎成泥,加入面粉一起搅拌成泥备用。洁面好,将面膜均匀涂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

能滋润、清洁皮肤,更具温和的收敛作用及防皱功能,适合长期熬夜及年龄偏大的男士。

3、西瓜酸奶

需要材料

西瓜一块,酸奶适量。

做法

将西瓜去皮取肉,捣碎成泥,加入适量的酸奶一起搅拌均匀。清洗面部后,将面膜面膜均匀涂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

西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自制成面膜具有很好的美白和柔肤效果,适合干性肌肤补水以及需要美白的男士。

1/2页
男士美白方法男士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