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人怎样美白 四款自制面膜让你越来越白

现代社会大家都很积极的追求完美的外形,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更加有型。白皙的皮肤是人们在追求好看的时候第一个会想到的,那么你知道男士应该怎么样美白吗?今天的文章就为你解答,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男人怎样美白

1、定期去角质

角质就是老旧的皮肤,如果长期不去角质的话,这些老旧皮肤就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暗沉,而且涂抹保养品的时候也不容易吸收。一般来说一个礼拜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了,根据自己的肤质不同可以做调整。

2、隔离紫外线

肌肤暗沉大部分原因是由于紫外线的伤害,所以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隔离紫外线。每天早上10点至下午2点,是阳光中的紫外线强的时候,对肌肤的伤害也厉害,长时间暴露皮肤会导致皮肤黑色素加深,所以这段时间要尽量避免外出,就算要外出也要涂抹防晒霜,并且尽量戴上墨镜和帽子。不仅仅夏天需要防护,秋季甚至冬季都需要防护。面对电脑时,也要注意防辐射。

3、随时补水

缺水是任何肌肤问题的源头,想要成功美白,一定要注意随时补水。除了早晚洁面后的补水,好还随身携带一支补水喷雾,在肌肤感到干燥时喷一下,就能缓解肌肤干燥,让肌肤始终保持水润。另外,每周要做3~4次补水面膜。

男士美白面膜

1、牛奶面膜

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后敷面。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2、苹果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3、香蕉面膜

把一根香蕉去皮、捣碎之后就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了,大概敷上十五分钟就可以让皮肤感觉到滑嫩,注意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洗干净,否则香蕉里面的糖分残留在脸上,会引起面部的不适。

4、蜂蜜番茄面膜

把番茄放入搅拌机里面搅碎,然后添加少许的蜂蜜和面粉,使得番茄汁变成糊状,然后涂在脸上大约2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即可。番茄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敷在脸上可以帮助我们滋养皮肤,长期使用还能去除斑点。

1/2页
男士美白面膜男人怎样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