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人怎样去黑头 学会这些小窍门就够了

牛奶食盐鼻膜

这款鼻膜也要用到食盐,把盐放在小碟子中,然后滴入几滴牛奶使盐变成半溶解的状态,接着就可以用盐来按摩黑头处了,半溶解状态的盐还有一些小颗粒状,正好可以把黑头按摩出来,之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这些使用自制鼻膜去黑头的小窍门都非常有效。

黑头是什么原因导致

饮食不均衡

相信多数人都会出现因为吃油炸辛辣的食物会出现痘痘,这样会给我们皮肤带来困扰。平时只要我们不过度饮食,不暴饮暴食、大鱼大肉,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避免的。

卸妆油

在市面上,有将近一半以上的卸妆用品都是卸妆油,但这种看似好用的卸妆油在很多时候反而是痘痘、粉刺的元凶。大家平时可以选择温和不刺激适合自己皮肤的卸妆油。

压力和荷尔蒙分泌失调

现今社会每个人都会有压力,这些压力的形成会是生活上的、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带来,身体为了对抗这些压力,荷尔蒙系统就会进行调整。

当这些压力超过我们的心理或身体范围后,皮脂的分泌就会增加。还有一种情况,很多女孩子的生理期期间会长痘痘。这些因素都会影响我们的皮脂的分泌,从而使我们的皮肤会变差。

保养或清洁用品不当

很多人为了皮肤的保养会买一些化妆类用品,那与此同时保养品、彩妆里的成分也会造成我们皮肤的堵塞,也会刺激我们的皮肤。

所以平时我们要使用温和不刺激,添加剂少的的产品。化妆之后重要的就是清洁,一整天下来皮肤会很脏,清洁是必不可少的,清洁一定要彻底,这样才能我们的皮肤状态才会好。

阳光照射

阳光可以说是皮肤老化的大杀手,黑色素则是天生防护阳光伤害的因子;黑色素的量取决于种族肤色的深浅。

大家仔细想想,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白人二十几岁就比我们东方人皮肤老化得严重,就是这个道理。每个种族肤色深浅度不同,可以承受的阳光曝晒量也不一样,所以皮肤老化的速度也不同。

总结:想要去掉黑头,其实第一步是确认一下自己的黑头是怎么形成的。如果是太阳照射导致,那么以后你就要注意防晒。如果是因为饮食不当导致,那么就要记得以后在吃上面多加注意。只有这样对症治疗,才是有效的方法哦!

2/2页
怎么去黑头男人怎样去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