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士皮肤出油怎么办 想控油就这样做

注重防晒

一定要防晒,虽然男人黑一点可能更有男人味,但是暴晒除了伤害皮肤,加速衰老,还会促进出油速度。

因为皮肤细胞会自动保护自己,你这样任由太阳强暴你的皮肤,它就会自动排油保护,而且暴晒也容易增加患上皮肤问题的机率哦。

皮肤出油的原因

1、天生体质比较湿,就是我们习惯说得体内湿气重的人,脸上的皮肤会比较油。

2、饮食辛辣、油腻会直接反映在脸上,比如夏天一到,各种烧烤大排档开始营业,这些食物虽然能让人食欲大振,但会影响人的肠胃健康,也让人脸上变得油污污的。

3、良好的睡眠是让皮肤健康的重要方面,长期熬夜加班的人,皮肤往往会粗糙、暗淡,还容易出油。

4、很多人出门必带吸油纸,认为这样可以让肌肤清爽,其实不然,当心脸上的油脂会越吸越多哦。

5、平时不运动,油脂会以缓慢累积的方式遍布全身,当然,脸上的肌肤也不能幸免于难,脸上的油脂很可能是长期不运动所导致的。

6、日常皮肤护理工作不到位,我们都知道,一到25岁,女人的皮肤就会处于逐渐老化的状态,所以日常的护肤工作是一定要跟上的。只是单一地用爽肤水、乳液并不能给肌肤深层次的滋润,建议一周做几次深层补水面膜。

皮肤控油小妙招

精油法

选用葡萄柚精油和鼠尾草精油,有着快速的控油效果,不仅可以智能美白,还可以收紧T区肌肤。

食盐控油

用细盐抹在T区,轻轻推拿休息3分钟。在鼻翼甜桦毛孔张开的部分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推拿。用过之后肌肤会有点干,要补充水分。

清酒控油

洗脸的时候在水里加逐一些日本清酒,可以达到控油效果。类似含酒精的收敛水,可以往除脸上分泌的油脂。

diy黄瓜面膜

将黄瓜洗净,外皮削掉,用水果刀斜着切黄瓜,切成薄薄的小片,大约1mm左右,切片完毕,对着镜子将黄瓜片一片片贴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即可。效果很好,可以往除脸部油脂。

白醋控油

将白醋和纯净水按1:3比例混合,用化妆棉沾混合液轻轻擦拭,3到5遍后,用温水洗净。这个方法效果很好,坚持不到两周,T区的“油量”就削减了。

总结:皮肤爱出油的男性朋友们不要担心,虽然出油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但是知道了正确的调理方法之后, 可以很好的改善出油情况的。比如说平时要做好防晒的工作,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还要饮食清淡,这些都是有帮助的。

2/2页
皮肤出油的原因男士皮肤出油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