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生脱毛的方法 这些危害你要知道

脱毛膏:是利用化学药剂还原毛发中的组织来溶解毛发,长期使用会导致肤色加深变黑或者白斑病、个别体质用后毛发越来越重。

脱毛刮刀:类似于男士的刮胡刀。经常使用会导致毛发越来越粗,刺激毛囊长出更多毛发,长出速度会逐渐变快,长期使用会导致肤色变青。

脱毛蜡纸:非常容易把毛孔弄伤,导致毛孔发炎、阻塞。而且有时还拔不干净,如果脱毛蜡纸不是很好,还会清理不干净皮肤上残留的蜜蜡。导致过程繁琐。拉扯皮肤,使皮肤松懈。

镊子:细菌容易大量繁殖容易影起毛囊发炎皮肤松懈。

激光脱毛的危害

1、伤害毛囊

激光脱毛虽然对皮肤表面不会造成损伤,但是热光作用于皮肤深层,对毛囊有伤害使之萎缩。有可能会出现治疗部位轻微发红或局部水肿的现象,这种反应通常在12—24小时内消失。术后的皮肤角质非常薄。

2、激光脱毛有色素变化的隐患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剥脱的动力疗法,利用的是激光的选择性原理。不同的波长可以被不同的肌肤色素吸收,容易有色素变深或色素变白的问题。例如激光除毛容易因能量过强烧伤表皮,或因能量不够除毛无效。

3、影响排汗功能

人体出汗,就是通过身体上的汗毛完成的,这样脱掉肯定会对这个功能有影响的。因此激光脱毛容易影响皮肤毛孔的正常排汗功能。

4、可能留疤

激光脱毛对治疗仪器的质量有要求,质量差的仪器,极易造成皮肤灼伤或者留下疤痕。

结语:脱毛常见的方法有脱毛膏、刮毛刀还有胶带脱毛等,虽然它们的脱毛效果是很好,但是对我们的皮肤是会造成伤害的,容易造成皮肤的损伤,会可能会形成毛囊炎等一些皮肤疾病,所以脱毛要慎重。

2/2页
脱毛的危害激光脱毛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