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人脱发怎么办 这样解决效果好

但是要注意的是,为了让发型看起来饱满,过度烫发、染发是不可取的,如果确实需要,也要注意烫发后的保养和护理。

男人脱发的原因

神经性斑秃

神经性斑秃是导致男性出现脱发的主要原因,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尚不明确,但是患有这种脱发一般都是呈片状脱落的,大多数的患者都是呈现铜钱大小面积的光滑、圆形秃面,患有神经性斑秃的朋友应该在平时注意调理自己的情绪。

患有神经性斑秃的朋友应该在平时注意调理自己的情绪

患雄性激素源性脱发的人血清和头皮中二氢睾酮水平比正常人高,头皮、额部,特别是颞颥部和顶部的头发在二氢睾酮的长期作用下,毛囊表现为进行性萎缩、变小,毛发逐渐变细、变软,颜色变淡,毛发减少。此类型脱发的结果造成发际线消褪和头部轻度谢顶。

雄性激素源性脱发

我们人体的皮肤毛囊是雄性激素主要的作用靶器官,头皮是雄性激素比较密集的一个地方,这是人体的雄激素“喜欢”聚集的场所。

所以雄性激素过多是导致男性朋友出现脱发的主要原因,95%的脱发病例属于这一类型。

病理性、外科手术或疾病导致的脱发

高烧后1~3个月,严重感染疾病或外科手术都会造成脱发;患有某些慢性病的会持续脱发;甲状腺功能不正常也会导致脱发。

一些免疫性疾病,如头皮部位严重的盘状红斑狼疮等,也会让头皮毛囊“很受伤”;机械性撕脱、烧伤、慢性深部细菌或真菌感染都会让头部“荒芜”。

药物导致脱发

很多人在使用一些药物的时候会出现脱发的情况

很多人在使用一些药物的时候会出现脱发的情况,像是对于癌症的患者,在使用一些治疗的药物和手段的时候,患者的头发就会进行脱落,在停止使用药物和治疗的手段之后,头发又会重新长出来。如果在服药的初期就出现了脱发的情况,那么应该及时就医。

遗传原因

其实脱发的原因不仅仅是由于以上的原因所导致的,遗传性也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总结:脱发问题现在非常的普遍,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正确的应对方法,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把今天的文章仔细的多阅读两遍,用处是非常大的!男人脱发可以进行食疗、发型修饰以及头发护理和植发,这些都是非常有效果的方法哦!

2/2页
男人脱发的原因男人脱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