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人怎么去除眼袋 这几招简单又实用

近有一部非常火的电视剧叫做《都挺好》,相信很多人都看了。剧中的苏大强眼袋特别大,有网友把他的眼袋修掉了之后居然成了一位美男子,可见眼袋对人的颜值影响有多大。男人怎么去除眼袋?男人有眼袋的原因是什么?去眼袋小妙招是什么?想知道就请看下去吧!

男人怎么去除眼袋

黄瓜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

小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物质,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能消除眼袋,补充肌肤水分。

将黄瓜洗净切片,洗完脸之后,敷在眼皮上。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对抗眼袋和黑眼圈都是很有效的。

冰敷

对抗青春起来的眼部浮肿,可进行冷敷来消除。到冰箱里取3颗提前冰冻好的冰块,将冰块放入毛巾内。包好,然后将毛巾敷在眼皮上,静敷三分钟即可。可快速的消除浮肿现象。

不要熬夜

熬夜的时候人得不到充分的休息,眼部的肌肉也会处于工作的状态,因此就容易引起眼袋问题。建议平时要早睡早起,不能熬夜,生活中要做到劳逸结合,保证自己的睡眠质量。休息的好了,眼袋自然会跟着变小。

马蹄莲藕渣

将马蹄莲和藕清洗干净,将马蹄莲去皮切小块,莲藕切碎,以1:1的比例一同放入榨汁机榨汁,如入一勺牛奶。

然后将渣滤去,留汁液敷眼,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能快速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临睡觉前好不要喝水

临睡觉前不要喝水

人在睡前之前不应该喝太多的水,否则水就会堆积在身体里面无法排出,造成水肿的情况。这部分的水也可能会到眼睛周围,长期这样就会导致眼袋了。因此建议在睡前的两个小时不要喝水,实在渴的话喝一小口就行了。

洁面后按摩眼部

眼袋的形成和没有积极的做眼部的保养也有一定的关系,平时应该要考虑到眼部的护肤需求,花时间照顾眼部的皮肤。比如可以在洗脸之后按摩一下眼周,使用无名指配合眼霜做打圈的动作,每次五分钟,坚持每天都按摩,效果慢慢就会看出来了。

1/2页
男人怎么去除眼袋去眼袋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