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如何补肾 夏季男人补肾方法

男人补肾壮阳方法有哪些

男人补肾壮阳除了依靠饮食外,还可以通过按摩来强壮肾脏功能。我们认为“腰为肾之府”,所以平时做好腰部保健工作,也就是呵护到肾脏健康。按摩补肾壮阳方面,除了可以对腰部进行按摩外,涌泉穴也是强肾的重要穴位。

一、按摩腰部补肾助阳

1、两手洗净,然后手心互相对搓,知道手心发热后,放在腰部以上下方式进行按摩,直到腰部发热为佳。此方法每天早晚各进行1次,每次大概按摩200次左右,能够补肾纳气,提高肾功能以及“性”能。

2、左右手分别握拳拳头状,然后利用大拇指的关节放在腰眼处,往内进行环形的旋转式按摩。按摩时先用轻柔力度,然后慢慢增加用力度,腰眼处感觉到酸胀时,是合适的按摩力度。二次按摩方法可以每天早上、中午以及晚上都做1次,能够补肾壮阳,缓解腰部不适。

二、按摩涌泉穴补肾助阳

涌泉穴位于脚心处

对于涌泉穴与肾脏的关系,按摩涌泉穴不但能够预防和治疗肾病,还可以治疗怕冷等症状。

按摩涌泉穴时,先把手心搓热,然后以左手手心对右脚处涌泉穴进行按摩;以右手手心对左脚处涌泉穴进行按摩。每天按摩次数好超过100次,直到两脚脚心发热为佳。这个按摩方法具有强壮肾脏的作用。

小编提示

男人补肾壮阳,我在上面介绍的那两个穴位的按摩方式,对于男性朋友补肾壮阳是非常有效果的哦,如果你觉得你找的的补肾壮阳的方法没有什么效果,那么我建议大家可以试试上面的两种补肾壮阳的按摩方式,同时用纯中药加以辅助你一定会觉得有不一样的效果的!

2/15页
男人补肾的方法男人如何补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