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能长寿全靠干了这种事

男人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是一个家庭的支撑,如果男人能够长寿的话,那么对于不管是家庭还是身边的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要怎么做才能让男人健康长寿呢?今天小编就为男性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男人怎样能长寿,男人长寿的秘诀有哪些吧!

男性延年益寿靠这五大法宝

学习演奏一种乐器

男人在晚年阶段学习演奏青少年时代所迷恋的乐器是正确的想法。乐器不仅仅能给人愉悦的感觉,而且能够帮助男人缓解压力。

大脑有很强的神经可塑性,通过学习新事物,会对大脑功能形成挑战,新的神经通路就能形成,从而增强了记忆力,降低患上老年痴呆症的风险。

学习演奏乐器还能培养创意、增加推理能力、提高运动技能。比如吹管乐器。

吹管乐是通气的,其吐纳与原理与气功如出一辙:采日月之精华,抒胸中之淤积,吐故纳新,困倦时高吹一曲,神情舒爽,心旷神怡。

吹奏过程中需要口腔(存气)、舌头(技巧)、耳朵(听音)、眼睛(视谱)、手指(技巧)、内心(节拍、节奏、背谱)、横膈膜(存气、控气)等协调工作。

练习过程中将全身的机能都调动起来。吹管乐器的学习可以自娱自乐、登台表演,可以独奏、合奏、有益健康,可谓益处多多也。

锻炼要量力而为

男性在锻炼方面要遵循灵活和折中的原则。每周开展至少两次的力量训练来增长肌肉力量(防止肌肉流失)和保护关节。

如果你无法在4分钟内完成1.5公里跑步,坚持跑下去即可;如果身体条件不允许跑步,那就散步,只要让身体保持运动状态即可。

男人的运动量多少科学

虽然男性在运动方面较女性活跃,但做调查时发现只有大概四成的男性在过去7天曾参与中度剧烈及剧烈的运动。

1、为何要注意运动的习惯

运动有助增强身体的抵抗力,确保骨骼强壮。你更可透过运动控制体重,对心理和社交健康亦有帮助。

研究指出,少量运动已足以改善你的健康。

每日只需进行30分钟运动,可以改善你的心肺功能和血液循环,减低日后患上心脏病、高血压、中风及糖尿病的机会。

健康警号

缺乏运动可能会引起一些身体毛病,包括心脏病、高血压、中风、肥胖、糖尿病、骨质疏松、抑郁、结肠癌及过早死亡。

1/3页
男人长寿的秘诀男人怎样能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