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晚上9点后男人这部位变化太惊人

随着时代的发展,男人的夜生活也开始丰富了起来,可是在晚上做的一些事情却会严重的危害男人健康。那么究竟晚上有哪些事情不适合在9点以后做呢?为了有一个好身体应该做好怎样的健康养生工作呢?不要着急,接下来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看看男士养生怎么做吧!

对现在很多忙碌的男人而言,忙于工作和琐事,到吃完饭能真正闲下来的时候往往已经都要9点了。

9点后男人这部位变化惊人!

结束了一天繁忙的生活,到了晚上,男人们往往也会休息了,但是,9点之后,男人的身体其实在悄悄的变化,比如肌肉开始放松,捏上去要比平时软;肠道也因为身体的休息也慢慢的放慢了消化的速度。

可以休息的私人时间不多自然就需要充分利用,然而,男人为了身体健康,过了晚上9点有5件事情好还是不要做了。

1、太刺激的影视片或恐怖片

大家都知道佳的睡眠时间是在11点或是之前。

然而,男人如果9点后还看太激烈的影片甚至干脆是恐怖片,这让大脑皮层处于比较兴奋的状态,对早睡自然是没有好处的。

2、喝太多水

男人晚上避免口渴可以喝一些水,但如果睡前喝太多水,往往就得半夜起床去厕所,这对男人睡眠自然会造成干扰。

另外,睡前喝太多水还容易造成眼皮浮肿。

3、做剧烈运动

男人适度运动有助于睡眠,但尽量在晚上9点前完成锻炼。

男人睡前1~2小时不要再做跑步、打球、跳舞等剧烈运动,否则会让大脑处于兴奋状态,虽然感觉容易入睡,但会影响睡眠质量。

4、想太多

不少人都会把工作和生活的琐事带到睡前来思考,有的男人甚至还会反复提醒自己第二天要做的重要事情,这样做的结果往往就是失眠。

睡觉之前好什么都不想,如果要回顾今天、计划明天,好在9点前就把这些事情记录下来,然后再上床睡觉。

5、吃宵夜

不管男人是不是正在节食减肥,一旦过了9点好还是别吃东西了,否则容易导致胃酸分泌增加,给肠胃带来更多负担。

男人如果实在是特别饿,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水果或是全麦面包即可,切忌养成吃宵夜的习惯。

男人保健养生的正确方法

30岁前一般身体状况不会太严重

30岁后要注意了,男人到了中年,肩上的担子比年轻的时候重了许多,而且,身体也总有大不如从前的感觉,总觉得很累。

1/3页
男士养生男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