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这处越长当心体内激素作祟

1、损伤心脏

多数人认为疾病的产生主要与自身内脏出现问题有关,其实这也与自身的激素分泌有关。研究人员发现,采用雄激素疗法的老年男性患心血管病的风险会增加。虽然原因尚不明确,但足以说明老人要慎用雄激素。从这组实验中学可以看出,雄性激素对人体也是有坏的方面。

2、杀死脑细胞

市面上售卖着各种保健品,有的是专门给女性补充雌性激素的,也有的是给男性补充雄性激素的,所以有的人会购买服用,以补充自身的激素。如果激素过量的补充,对自身健康有一定的影响。研究人员发现,暴露在高浓度雄激素环境中的神经细胞会“自杀”。高浓度的雄激素会激发细胞的“自杀机制”,而在正常情况下,这种机制是帮助身体清除癌变或异常细胞的。

男人雄性激素缺乏的危害

1、易心烦意乱

如果自身的不断心烦意乱,这并非是因为生活习惯的紊乱及过多的压力造成的,很有可能是因为雄性激素的缺乏。当男人在雄性激素缺乏时,在体能方面就会表现出全身乏力,失眠,没有食欲,全身酸痛。在精神方面表现出健忘,注意力不集中,无缘无故发脾气。这些表现医学上称之为“男子更年期综合征”或“中老年男子雄激素缺乏综合征”。

2、易发胖

有些人不断控制自身的饮食,也还是会出现肥胖的现象,其实肥胖的出现并非是因为食用过多的食物造成的,很有可能是因为体内激素在作祟。雄性激素能够调节人体脂肪组织的分布和组成百分比,抑制体内脂肪的增加或增多。而人过中年后,低雄性激素水平会造成肥胖、腹部脂肪堆积,其他代谢病也很可能如影随至。

结语:人在正常的生长发育过程中会出现某个特征,如女性是胸部较为明显,而男性是胡须较为明显。如果胡须长的多与少都是和自身的激素有关,如果雄性激素在正常水平,身体也会正常的生长发育,如果该激素过多或过少,对人体的影响也是不同的。当自身雄性激素因过少而需补充时,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雄性激素过多怎么办胡须长得快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