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健康 男人每天做这事竟年轻10岁

衰老不仅仅是女人担心的问题,同样的,男人也逃脱不了衰老的降临,衰老不仅仅是改变了我们的容貌,对男人健康也是一个巨大的威胁,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抗衰老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男怎样防止衰老吧!

生老病死是自然现象,人总会老,这个趋势是谁都没办法逆转的,但为了男人的健康,我们总想让这衰老的速度慢一点,再慢一点。

延缓衰老无疑是不少男人的必修课,坚持以下5个健康习惯或许能帮到大家。

1.慢跑

你或许不知道,男人的大脑从25岁开始就进入缓慢退化的阶段,而这速度到40岁会明显加快,从而对记忆力、协调性及大脑功能造成影响。

而运动则可以舒缓男人大脑疲劳,加快脑功能的恢复,慢跑是个不错的选择。

2.下蹲

不少男人都会有这样的毛病,蹲下再站起来就会觉得头晕目眩,这或许是心脏功能不好的原因。

要强化心脏功能,男人可以多做下蹲运动,方法是双腿屈曲,屈曲的程度量力而行,体质好者可全蹲,蹲下后停几秒钟再站起来,老年人可半蹲,或只略呈曲膝状,逐渐加大下蹲的深度。

一般每天做2--3次,每次下蹲30--40次即可。

3.多笑

都说笑一笑百年少,这并非没有道理,男人在笑时,面部表情的运动,使胸肌与腹肌也参与共振,对肝脏等消化器官起到锻炼与“按摩”作用,促进肝胆蠕动,增加胆汁分泌,有助于增强男人肝功能。

4.跳绳踢毽子

这些跳跃运动可以加快男人全身血液循环,可以是骨密度增加,降低骨折的概率,像跳绳、踢毽子或是跳舞都是不错的运动方式。

5.认真防晒

皮肤是人体面积大的器官,但由于会接触外界空气和有害物质,因此皮肤也是很容易老化的器官。

而为了防止男人皮肤老化,防晒就是很重要的一环,好养成出门涂防晒霜的好习惯,不论晴天阴天雨天都要认真做好防晒工作,并适时填补。

导致提早衰老的生活恶习

岁月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觉中,皱纹蹑手蹑脚地爬上了你的面庞,这是多么令人苦恼。纵然是岁月无情,但请仔细想一想,自己平时有没有什么坏习惯,才使这些皱纹有可乘之机。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好的习惯和好的基因一样,同样会让你看起来依旧正太。

1.烟不离手

人人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还会加速衰老,让人看上去老十岁。美国研究人员从患有肺气肿的吸烟者那儿采集了肺细胞。

1/3页
怎样防止衰老如何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