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睡前按这处竟有抗癌功效

癌症是悬在人们头顶的一把刀,没有人希望会落在自己的身上,可是现在患癌的男人越来越多,为了男人健康我们应该如何预防癌症呢?到底有什么好的防癌方法能够帮助我们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癌症是现代男人非常关注的话题,因为它的出现不但会使男人的寿命减短,在一定程度上会给每一个家庭带来影响,所以,为了家庭幸福及自身的健康,好做好抗癌措施。

揉什么部位能抗癌

千万不要简单的认为男人人体的各个部位只是个摆设,其实它们的作用都是让人意想不到的,男人都说脚是人体第二个心脏,所以会以泡脚或者按摩脚来达到防治疾病的作用。

虽然不能一下子见效,但男人长期坚持下去,对自身还是有诸多好处,其实男人除了按脚可抗癌防疾病之外,揉腹也有同样的作用。

经常会见到很多男人在饭后会摸腹部,其实这个动作是正确的,因为不但可以促进胃部的消化功能,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有保健的作用。

因为我们的腹部为“五脏六腑之宫城,阴阳气血之发源”,也就是说,身体健不健康,通过腹部就可以表达出来。

另外,这个部位有诸多重要的穴位,没事多按按可有抗癌的作用。

所以,男人想要抗癌及防疾病,除了合理的饮食及有规律的运动之外,还可以揉腹。

男人每天这样做癌症不找你才怪

1.合餐制

合餐制是中国重视亲属血缘关系和家族家庭观念在饮食上的体现,10双筷子伸到一个盘子里是团结友好、不分彼此的表现。

但是,“10双筷子伸到一个盘子里”可能带来幽门螺杆菌感染,而幽门螺杆菌与胃癌的发生密切相关。

研究显示,我国患有胃癌的人群里有百分之六十都感染了幽门螺杆菌(Hp)。

幽门螺杆菌能促使硝酸盐转化成亚硝酸盐及亚硝胺而致癌;Hp感染引起胃黏膜慢性炎症,加上环境致病因素,可加速黏膜上皮细胞的过度增殖,导致畸变致癌;幽门螺杆菌的毒性产物CagA、VacA可能具有促癌作用,胃癌病人中抗CagA抗体检出率较一般人群明显为高。

对策

分餐制可以降低幽门螺杆菌感染率,尤其是家中有人患胃溃疡时,分餐制非常必要。

已经感染幽门螺杆菌者应在医生指导下接受正规抗幽门螺杆菌治疗,如果家庭中有多位感染幽门螺杆菌者,应该安排同时治疗。

2.长期食用熏烤、盐腌食品

研究证实,长期食用熏烤、盐腌食品的人群中,胃癌发病率高,这与食品中亚硝酸盐、真菌毒素、多环芳烃化合物等致癌物含量高有关。

根据经验,胃癌发病与家庭电冰箱占有率有关,当家用电冰箱普及时,胃癌发病率下降。

1/3页
防癌方法如何预防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