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两种方法帮助男人远离辐射伤害

现在人每天面临的辐射其实很多,比如说电脑辐射,手机辐射等。特别是对于那些处于IT行业的男性来说,每天至少有八个小时的时间要面对电脑,这不排除回到家后长时间玩手机又或者是平板电脑,再加上男性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注意保养自己,那么在这这样的情况之下就会让他们衰老加快。

所以小编今天就来给男性介绍几种可以有效的帮助他们防辐射的方法,从而更好的呵护健康还有就是让衰老减慢。

一、饮食

绿茶

自古以来中国人都有饮茶的习惯,这不仅可以有效的维护大家的身体健康,而且还能够提神醒脑。但是你知道吗?其实喝茶对于抗辐射来说,效果也是比较显著的,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主要就是因为在绿茶中会含有特别多的茶多酚,这种物质不仅能够让身体中的自由基分散,而且还可以提高肌肤的活性,从而有防辐射的功效。

因此男性不妨在自己的桌边放上一瓶茶叶,然后每天都泡点喝,不仅能够让你拥有饱满的精神,而且还能够有效的帮助男性达到保养身体的作用。

草莓

草莓一直以来都受到大众的喜爱,很多人觉得吃草莓可以给身体补充大量的营养元素,而且还能够有坚固牙齿的功效。但是你知道吗?其实草莓还有一个比较神奇的地方,那就是能抗辐射。

这主要就是因为在草莓中含有抗氧化物质,因此吃它可以有效的避免肌肤氧化,还有就是润泽肌肤。特别是现在天气比较干燥,除了平时多喝水之外,吃草莓也是你不错的选择。

草莓虽然好吃营养又多,但是很多人却比较困扰怎么清洗草莓,面对这种情况小编告诉你,你可以先在盆里面放入一勺盐,然后加入适量的水稀释,后把草莓倒在里面浸泡一分钟这样,然后再用清水过滤几遍,直到水变得清澈为止。在吃的时候把草莓蒂去除就可以了。

有一点需要你们注意的就是,千万不要在清洗之前就把草莓蒂去除。因为这会导致水中的有害细菌进入到草莓中,从而破坏了它的营养,还有就是会造成细菌进入到身体中。因此男性在吃的时候要主要到这点。

绿叶菜

对于男性来说,在平时的生活中还要注意对于绿叶蔬菜的摄入。不要一味的只吃肉食。这样做不仅可以让膳食得到平衡,而且还能帮助身体进行排毒。当然了,对于抗辐射来说,吃它准行。

1/2页
怎么防辐射吃草莓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