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健康 男人起床这样做让身体更健康

少喝两瓶水

男人每天喝足量的水是身体各项功能正常运行的保证,每天少要保证喝两瓶矿泉水(即1200毫升)才能基本满足男人人体的生理需求,如果遇上干燥的天气,运动量大的活动,喝水量还要增加。

运动30分钟

外国专家建议,男人每天运动30分钟,可以使心脏病患病风险减少一半,还有助于癌症。如果男人实在没时间,不妨试着把运动拆分开来,每天上午和下午分别抽出10分钟快走、慢跑或爬楼梯,晚上再做一些瑜伽或是健身操等运动即可。

与家人朋友聊天10分钟

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常常让男人透不过气,而每天与家人或朋友沟通则可以有效宣泄和排解压力,避免男人们焦虑、抑郁,从而影响健康。

放空

歌词都有说“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如果男人实在太累,不妨停下来安静地闭上眼睛,深呼吸,在每次吐气时数吐气的次数,从1数到10,再从1数到10,其余什么都不去想。

男人健康养生的原则

春季是一个养生的好时机,春季养生常识有很多,以下就是男性春季养生保健的10条法则。

1、每天喝八杯

保持不缺水的状态很好,但是不仅仅只有水才可以,其他的含水的食物如西瓜、生菜和汤也同样可以。

2、每天都吃的很健康

偶尔吃些高热量、低营养的食品也无大碍的,但是不要吃太多次,一次不要吃太多。

3、每晚保持八小时的睡眠

很多人都保持每晚八小时的睡眠,但是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有数据显示七小时的睡眠也更加长寿。只要保持第二天精力充沛就可以了。

4、每天吃五份果蔬

没有研究表明这个分量是完美的,研究只是显示多吃果蔬有利于健康,但并不要拘泥于份数。

5、不要吃掉在地上的食物

在地上的食物也许会有很多细菌,但是其实并没有那么危险。但是如果掉在地上的食物时间长了就不要吃了,因为也许会有小虫子爬进去。掉地上一夜的也不要吃。

6、给自己的饮用水消毒

如果水源是不干净的,如井水才需要消毒。

2/3页
健康的生活习惯男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