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每天做这事会活得更滋润

男性其实大多数时候并不会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而是工作完成了没有,业绩做的棒不棒,大部分的经历都放在了事业上,身体健康往往都是被忽略的那一个,长时间拼命忙碌,往往会造成身体健康的透支,从而就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疾病,其实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做任何事情的基础,心有余而力不足才是遗憾的事情,所以男性朋友平时也要额外注重滋养自己的身体。

1.摄入豆制品

男性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黄豆制品,或者是直接喝豆浆,因为黄豆可以有效的缓解男性前列腺炎。

大豆对于男性的好处主要是体现在保护前列腺上的,而且研究显示,每天喝一杯纯豆奶,男性得前列腺癌的几率要大大降低。

这主要是因为男性朋友们在食用大豆或者是大豆制品以后,肠道当中就会分解出一种物质,这种物质可以有效的抑制前列腺癌的发生,并且还能防止脱发,对于有脱发困扰的男性朋友来说,大豆几乎就是一个福音。

除此之外,跟肉类相比,大豆当中的蛋白质含油量要丰富的多,并且还不含胆固醇,对人体不利的饱和脂肪酸含量是非常低的,对健康更为有利。

很多男性都非常爱惜自己的身材,都想要拥有迷人的腹肌,大豆当中丰富的蛋白质,可以给肌肉起到一个非常好的营养补充的作用,能加强男性的健身效果。

除此之外,大豆当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不会提高人的血糖水平,所以糖尿病患者可以放心食用。

可贵的是,如果每天都食用大豆制品的话,那么就能有效的预防心血管疾病,而且大豆还能促进肠胃当中的有益细菌的生长,对于促进消化很有好处的,还能预防直肠癌的发生。

2.晒太阳

适当的晒太阳对男性朋友们也是非常有好处的,每天晒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阳光,会让男性的精力充沛。

而且很多研究专家指出,男性应该经常到户外去走走,晒晒太阳,可以提高色氨酸的摄入。

除此之外,晒太阳还能有效的抗癌,防止抑郁,而且阳光还能预防流感,美国的研究人员通过调查指出,流感和晒太阳有着直接的关系,晒太阳少,容易让自己的免疫力低下,从而就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

1/2页
男性保健如何补肾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