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常摸这处补肾效果很惊人

其中,在人们肚脐下方3寸的位置是关元穴所在的重要部位,也被称为下丹田,关元穴可以算的上是男性保健的要穴,经常对其进行按摩能起到补肾强身、温通经络、补虚益损的功效。

所以说,对于一些肾脏出现亏损的男性便可以通过对关元穴进行按摩进行调养,经常对其进行按摩能有效的促进身体中的内分泌调节,对于生殖系统有关的疾病产生不错的调节作用。

4、涌泉穴

脚部是人们每日为劳累的一个部位,日常的各项事宜都离不开双脚的支撑,一天奔波下来,到了晚上双脚是十分酸痛的。而此时对双脚进行按摩也能起到不错的缓解脚部疲劳的效果。

同时在脚部上还隐藏一个重要的补肾穴位-涌泉穴,此穴是肾经上的重要穴位,中医理论认为:“肾脏中的精气就尤如涌泉之水,来源于足下”,因此经常对涌泉穴进行按摩便能起到极好的补肾益精、强身健体的作用,对于肾虚起到不错的调节作用。

在对涌泉穴进行按摩的时候,先将双手搓热,然后按压在涌泉穴的部位,反复对其进行按摩,以穴位处有发热的感觉为宜。

男人补肾的日常注意事项

1、经常泡脚

温水泡脚的过程中,在热力的作用下能使得身体的热量逐渐增加,人体内的血管也会处于不断扩张的状态,从而能使得气血循环更加通畅。

其中,晚上9点是佳的泡脚时间,所以希望广大的男性,在晚上的时候不妨泡个脚,既能让肾脏得到极好的放松,还能很好的舒缓疲劳。

2、注重睡眠

很多男性对于自身的保健意识比较薄弱,然而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都易对男性的肾脏产生不良的损伤。

2/3页
男人补肾的方法太溪穴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