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肾不好的症状 男人这处又干又黑或是肾不好

肾脏是男人们为重视的身体器官之一,甚至说肾是男人的“命根子”也不为过,因为男人总想要有强健的肾脏,这样便不会经常出现疲惫等情况了,但是在生活中很多男人因为生活习惯的问题,肾脏总是处于不健康的状态中。

许多男士可能会觉得自己的肾脏并没有问题,其实肾不好的症状是可以看出的,只要看看身体上的一个部位便可以知道肾脏是否健康了,如果这部位又干又黑,那边表示你的肾脏很不好。

哪处又干又黑是肾不好的表现

男人如果拥有良好的休息却依然会感觉到身体疲劳,并且眼睛周围有着深深的黑眼圈,眼周肌肤较为干燥,那便说明肾脏的存在一定的健康隐患。

有人认为眼睛是肝脏的代表,和肾脏没有任何关系,出现了黑眼圈只能说是肝脏出现问题所导致的,并不能牵连到肾脏,事实却并非如此,要知道肾为先天之本,主藏精,而人体精气神缺一不可。

肾不好则精力不足,人就容易出现疲惫的感觉,并且睡眠质量很差,易盗汗、惊醒,因此很容易让人出现黑眼圈这种情况。此外,肾主水,负责调解身体内部的水分,肾不好很容易导致血瘀的情况出现,一些血液淤积在眼圈周围,同样会形成类似黑眼圈的症状。

并且,肾脏调节体内水分的功能下降,很容易就会导致肌肤变得干燥,因此虽然肾脏和眼睛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肾脏对于生活的影响,却会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在眼睛之上。

所以在生活中如果你的眼睛周围总是存在深深的黑眼圈,眼周肌肤总是又干又黑的,那可就要小心了,因为这很有可能是肾脏不好所导致的。

此外,在生活中男人肾脏不好的表现还有很多,如果没有注意这些症状,往往会让错失保养肾脏的时机,让身体健康变得更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还有哪些表现说明男人的肾脏存在问题,需要好好保养才可以避免疾病保护健康吧。

1/3页
肾不好的表现肾不好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