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肾虚的表现 男人身体虚这里竟会变形

吞津

吞津一词易使多数人想歪了,其实就是简单吞咽口水的意思。每天多做吞口水的练习,对于补肾有一定的功效。如何吞津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首先让自身的心平静下来,用几秒钟的时间让嘴里分泌部分唾液,这时再用舌头对唾液进行搅拌,接下来就将唾液慢慢咽下即可。

以上的动作可以重复多次,每天可根据自身的时间进行调配。常做该动作,不但可以使自身的气血流畅,而且还可以起到补肾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该动作在任何时候都是可以做的,不需要其他工具的配合。

按摩脚

脚上有诸多穴位,其中有一个穴位具有强肾的作用,这个穴位就是涌泉穴。不要小看该穴位,只要每天晚上在临睡前对该穴位进行按摩则具有补肾的作用,如果女性按摩则具有滋阴的功效。

该穴位位于脚心,可以用手指或者手指的指关节对准它进行按揉即可,力度适中,直至发热即可。

按摩腰

腰也可反映肾部的健康状况,其实它不仅可以反映,而且还可以治疗,也就是补肾。因为腰为肾之府,常坐腰眼按摩,可防治因肾虚所致的腰肌劳损。其按摩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首先将双手对搓发热,然后放于腰部进行按摩3分钟左右,早晚一次即可。

对于该部位的按摩,力度好加大点,可以自己进行,也可以让别人帮助,但小编要提醒大家,对该部位进行按摩虽然可以强肾,但好不要多次的按摩,每天两次即可,可以选择在早上或者晚上的时候。

在对腰部进行按摩的同时,也是可以对后背进行按摩,可以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对于长时间失眠的人群是非常不错的方法。

结语:肾部出现异常除了表现在腰部之外,还表现在自身的指甲上。所以,上文主要告诉大家肾与指甲的关系。小编建议大家,如果指甲出现异常,这时好去医院进行诊治,不可随意服用补肾的药物,这样才能不耽误佳的治疗时间。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男人补肾的方法补肾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