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足疗按摩 男人竟在足疗店做出这种事

现在人生活压力大,工作忙,平时难得休息的时候不少人会选择去足疗店里放松一下,那么关于足疗店里的那些黑幕你都了解吗,足疗店里给你泡脚的水里放得又是什么东西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关于足疗按摩的相关内容。

足疗店本来应该是让人享受,放松的地方。但是在东阳的一个小伙去足疗店洗脚,中途想要足疗师顺便洗个手,结果这位小伙将手放进药水里之后竟然腐烂了。由此大家开始质疑足疗店里的安全问题,其实足疗店里的黑幕是我们想都想不到的。

男人在足疗店用药水泡手

在倪先生的一再要求下,技师小陈拿来了药水,让倪先生把手浸入药水里。本来说要泡一个小时,但是泡了半个小时后,倪先生就受不了了。

倪先生说,手指从药水中拿出来后,他感觉手指浸泡的部分像少了一圈肉。

看到这样的情况,技术小陈有点慌了,倪先生也觉得有些不妙,赶忙问道用的什么药水。

小陈说自己也不清楚,就知道是在网上买的消毒药水,倪先生因为疼痛难忍,就赶紧结账走了。

之后的几天,倪先生痛得难以入眠,但是却没有去正规医院检查。直到被浸泡过的手指变绿变红再变黑,开始出现了明显的腐烂,他才想到去医院。

医生说,他的手指恐怕保不住了,倪先生当时就吓坏了。决定找足疗店维权。

对于这件事,足疗店的负责人表示,一个巴掌拍不响,足疗店本身没有洗手这个项目,是倪先生硬要技师给他洗。

这事说起来也的确离谱,去洗脚店洗脚,把手给洗坏了。目前,倪先生还在医院住院治疗,前期医疗费用已经花掉了1万多元,后续还得一大笔治疗费,这笔费用谁来承担?万一手指要截肢,这个责任谁来负?

足疗师自曝惊人黑幕

"在美容院工作了两年,我学到了不应该学的东西,那就是骗人!我如果不把这段经历和所知的内幕说出来,我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因为我还是一名党员。"说这段话时,年近不惑的商强(化名)听上去有些激动。

培训一天就上岗人前就称“老手艺”

2007年3月,身在烟台的商强通过人才市场的招聘广告,应聘一家省内知名美容院的足疗师职位。商强说自己还记得当时看到招聘广告上写着“月薪两千元以上,免费培训一周”等字样。

由于商强是中专毕业,而且还有点中医的基础,所以很快被该美容院主管相中,第二天就让他到美容院报到接受培训。商强说,和自己一同受训的还有两人,一名自称足疗主管的刘姓男子给他们三人上课,没有教材,只有一张足疗反射区的对照图,要求他们强背硬记下来。一天下来之后,美容院主管通知他们“第二天就上岗”。

1/3页
足疗的注意事项足疗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