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性什么时候不能抽烟 男人抽烟的危害

不少男性朋友喜欢在厕所里吸烟,每次一到厕所的门口就会闻到浓浓的烟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男性什么时候不能抽烟,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和周围的好朋友们分享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男性什么时候不能抽烟

洗澡后

刚洗完澡,你的身体刚被净化完,这个时候,你抽一根烟,完全是在白纸上泼墨,真是黑极了。

吃饭后

吃饭后,消化系统活跃,你这个时候抽烟,无疑是让烟毒更多地进入到你的血液中,造成毒性加速扩散。

夫妻生活后

夫妻生活后,人的身体因为激烈的运动,所以,也处在一个兴奋的状态中,这个时候,抽烟,无疑是缩短你的生命,降低你的生殖能力。

运动后

运动后,呼吸系统处在疲惫中,而且还有,就是肺部也需要大量的新鲜的空气,如果你这个时候吸烟,对肺的伤害相当严重。

饥饿时

男性在饥饿的时候,不要抽烟。这是因为你在饥饿的状态下,其因为身体处在需要食物的状态下,而烟进入,则会让吸收系统盲认为是食物。

开会时

开会的时候,好些人会在室内疯狂地抽烟。这是不礼貌的行为。即使是领导也不应该在开会的时候抽烟。室内不通风,二次烟伤害每一个在场的人。

生病时

生病了,就借着机会把烟戒了吧,要知道,如果你这个时候抽烟,会对你有疾病的脏器造成更大的损害。

9个戒烟的好方法 让你远离“硝烟战场”

1、加强戒烟意识

明确目标改变工作环境及与吸烟有关的老习惯,戒烟者会主动想到不再吸烟的决心。要有这种意识,即戒烟几天后味觉和嗅觉就会好起来。

2、参加聚会

刚开始戒烟时要避免受到吸烟的引诱。如果有朋友邀请你参加非常好的聚会,而参加聚会的人都吸烟,那么至少在戒烟;初期应婉言拒绝参加此类聚会,直到自己觉得没有烟瘾为止。

1/2页
男人抽烟的危害抽烟的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