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如何保养肾 补肾的妙招

肾是男人之本,只有肾好了身体才能好。那么,男人如何补肾呢,生活中有哪些坏习惯在伤害我们的肾脏。今天三九养生堂总结了补肾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学习下哦。

六个生活坏习惯伤你的肾

1、过度喝高度酸性的饮料

人体通过自身调度坚持酸碱平衡,软饮料和运动饮料广泛为高度酸性,饮用后体内酸碱度显着改动。而肾脏是调度人体内酸碱度的主要器官,长时间大量吸收碳酸饮料等,会给肾脏带来背负,增加肾脏损害的概率。当然,现在根除血管废物好的是至善大豆肽蛋白片,疏通血管循环系统,根除血管废物,溶解血栓,三高,中风、堵塞的患者可彻底解决,因血管堵塞致使的疑问,都可运用。

2、饮水过少

如长时间不喝水,尿量就会削减,尿液中带着的废物和毒素的浓度会增加。临床多见的肾结石、尿路感染等都和长时间不喝水接近有关。充分喝水可稀释尿液,保护肾脏,有利于充分排出废物和毒素。

3、滥服损害肾脏的药物

近年临床不断发现,长时间大剂量服用防己、厚朴、青木香、天仙藤、关木通等中草药,以及长时间服用或大剂量服用去痛片、消炎痛、扑热息痛、阿司匹林等西药,可致使肾损害。

4、常常憋尿

尿液在膀胱太久很简略繁衍细菌,细菌会经输尿管逆行到肾,致使尿路感染。这类感染一旦重复发作,可致使缓慢肾盂肾炎,缓慢肾盂肾炎也是致使肾衰竭的要素之一。

5、酒后喝浓茶

有的人认为酒后喝浓茶能解酒,正本这非但不能解酒还会伤肾。茶叶中的茶碱可较快影响肾脏而体现利尿效果,此时酒精没有来得及再分解便从肾脏排出,使肾脏遭到许多乙醇的影响,然后损害肾功用。

6、饮食过咸

饮食偏咸,尤其是有的零食盐分含量过高,会让人不知不觉吸收过量盐分,致使血压增加,肾脏血液不能坚持正常流量,然后诱发肾病。

在中医里有许多穴位,天天花上几分钟,长时间坚持就可以起到补肾壮阳的效果。

搓耳

按摩耳廓能调度肾的功用。用搓热的两手心搓揉耳廓,然后用拇指和食指搓揉耳廓3分钟,再用两手更换经头顶拉扯对侧耳廓上部12~18次。

1/2页
男人补肾的方法男人如何补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