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性保健 中老年男性要预防这些功能下降

在生活中,对于男性来说,合理保健很重要,很多时候,为了生活,男性要付出更多。男性对于生活琐事往往会粗心大意,对于自己的身体更是会忽视,男性保健是重要的事情。随着年龄的增大,疾病会接踵而来,而就身体器官功能往往会出现下降的趋势,男性如何保健,要预防这些功能下降,避免疾病出现。

男性要预防哪些功能下降

1、前列腺

年龄增大,不少男性发现前列腺引发的疾病成了不得不重视的情况,在国内某医院的统计数据中显示,前列腺引起的病症已经成了当前男性不得不防的疾病,以前列腺炎为主的前列腺疾病患病率日益升高。要是忽视治疗,往往还会引发前列腺癌。

中老年男性患上前列腺炎的几率大大的超过年轻人,可能是因为饮食不当,较多的食用脂肪含量超标的食物;可能是因为生活方式不正确,长时间的久坐;可能是因为排尿不及时,有些男性会经常憋尿;也可能是不注意私处卫生导致,没有及时的更换内裤等,这些常见的情况都会造成前列腺发生疾病。

到了中年,男性要特别对前列腺进行保健,喝水是不可少的事情,同时,要学会健康饮食,注意饮食清淡,对于蔬菜水果要适当的多吃一点,食用西红柿、葡萄柚对于吸收番茄红素很有帮助,从而可以很好的降低患上前列腺癌的风险。

2、心脏

心脏功能衰退,也是中老年男性不得不防的情况,心血管疾病往往就是心脏衰竭的表现。心血管疾病特别“钟情”中老年人,从总体数据上分析,男性患上心血管的概率远远的高于女性。

一方面是生活、工作给男性非常大的压力,很多男性面临着这些压力,进而会引起心理承受力越来越差。

另一方面则是不正确的生活方式,到了中年,男性为了让家人生活的更好,奔波于各个应酬场合,不健康的饮食往往会造成男性的心脏承受力越来越差。

在美国的一项研究中显示,男性第一次患上冠心病的年龄比女性要早10年。同时,男性患上心脏方面的疾病,往往是以急性心梗和猝死为主,女性则往往是心绞痛。

针对这个研究成果,男性在生活中要学会述说,以此来有效的排遣身体的种种不快、焦虑等不良情绪。

1/2页
如何预防前列腺炎男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