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性尿失禁 男人得了这病会尿湿裤子

关爱男性健康,已经成为了全社会都在关注的一个问题。男性尿失禁疾病已经越来越侵害着男人的心理健康。我们只有了解尿失禁的早期症状,这样才能防患于未然。男人得了尿失禁怎么治疗好呢?

男性尿失禁的早期症状

急迫性

急迫性尿失禁可由部分性上运动神经元病变或急性膀胱炎等强烈的局部刺激引起,男性尿失禁患者有十分严重的尿频、尿急症状。由于强烈的逼尿肌无抑制性收缩而发生尿失禁。通常继发于膀胱的严重感染。

充溢性

又称假性尿失禁,指膀胱功能完全失代偿,膀胱过度充盈而造成尿不断溢出。是由于下尿路有较严重的机械性(如前列腺增生)或功能性梗阻引起慢性尿潴留,当膀胱内压上升到一定程度并超过尿道阻力时,尿液不断地自尿道中滴出。该类患者的膀胱呈膨胀状态。

无阻力性

无阻力性尿失禁是由于尿道阻力完全丧失,膀胱内不能储存尿液,患者在站立时尿液全部由尿道流出。

1/5页
尿失禁怎么治疗男性尿失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