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龟头上有好多小红点 男人患上龟头炎的表现

男人的健康只有自己知道,尤其是生殖器官的健康问题,出现什么现象肯定是自己先发现的,作为男人您出现过龟头上有好多小红点的问题吗?您知道这个可能是包皮龟头炎的症状表现吗?因为是隐私部位,您可以自己学习一下有关皮龟头炎的治疗,这样以后遇见了,可以知道怎么处理更好。

龟头上有好多小红点

其实这个是一个尴尬的问题,很多男人都不愿意说出来的,就算有也不好意思去医院的,所以要告诉您龟头上有小红点是包皮龟头炎惹的祸,这样您就知道该如何应对了。

正常包皮腔内分泌的一种类脂物质,在包皮过长或包茎时,此类物质可积聚成包皮垢刺激包皮和阴茎头引起包皮龟头炎。西医治疗的基本原则是消炎杀菌。

一般是内外并治.对于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和环状溃烂性包皮龟头炎的治疗首选红霉素和四环素,一般每服0.5g,每日4次.滴虫性包皮龟头炎的治疗首选灭滴灵,每服0.2g,每日3次,连用10天。

1/8页
包皮龟头炎的治疗龟头上有好多小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