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龟头上有小红点 龟头上小红点怎么回事

3、包皮龟头上有红点如果在没有感染的情况下可能是阴茎珍珠疹。阴茎珍珠疹皮损为白色、肤色或淡红色小丘疹,半透明,形似小珍珠,表面光滑。可呈几个针尖大的细珠状。亦可呈丝状或尖锐毛状。

平时需要注意个人清洁卫生。但为了预防该病症加重,重在预防及护理。如为包皮过长所致,就尽早治疗包皮过长;如为局部分泌物刺激,应勤洗阴茎及会阴部,勤换洗内裤等。

龟头上小红点怎么回事

龟头上长了很多小红点可能是白色念珠菌性龟头炎,一般包皮表面可见红点、龟头表皮较光滑,红点边缘清晰可见,一些患者还可出现糜烂、渗液等情况。

滴虫性龟头炎主要表现为龟头表面起丘疹红斑,红斑不断变大,一些红斑可扩大形成小水疱,水疱破裂形成溃疡面。

龟头有红点并伴有红肿胀痛多属于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一些患者龟头还有瘙痒、刺痛的情况发生。

2/6页
龟头上小红点怎么回事龟头上有小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