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性更年期怎么办 4招搞定更年期

更年期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不过更年期还是很可怕的,不仅会在容貌上带来变化,就是脾气性格上面与之前比较,都会有很大的差别,你知道男性更年期怎么办吗,男性更年期的症状有哪些,如何延缓更年期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更年期怎么办

一、理智控制自己的情绪

如果现在已经处于更年期的男性吗,切忌不要动怒,这个时候要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多学一些有关于更年期的生理知识,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更年期,要知道更年期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以便于了解更多的更年期症状,可以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给他人和自己带来压力。

二、要适当参加体育活动

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参加一些自己喜欢的运动,这些运动量至一定要控制住,不要运动量过大,要学会劳逸结合,你可以选择一些散步、慢跑、打门球、下象棋、打太极等运动,而且运动的时间要自己控制住,不能一天都处于运动之中。

三、需要家人的贴心关爱

当男人进入更年期,出现很多异常表现的时候,作为家人,特别是妻子一定要体谅和关心丈夫,千万不要无端地指责,要适当劝导更年期的男人。因为更年期的人是很难控制自己情绪的。

四、要及时进行心理干预

更年期的男性如果感觉自己的更年期症状较重,就要积极正确地对待这一过程,如果在情绪、行为等方面还不适时,要想着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男性更年期的症状

1、肌肤老化

皮肤老化早是从脸部的皱纹开始。接著颈部,手脚的皮肤,也会日渐松弛,下垂。这是因为脂肪与弹性组织逐渐减少所致。

2、心血管老化

随著年龄增长,心脏常有肥大心内膜增厚的现象,这可能是因为心脏结缔组织增加,类质脂沈积,心脏各瓣膜和其他结构钙化所致。此外,血管弹性变差,变硬,动脉硬化,血管变窄等血管毛病也可能陆续出现。

1/2页
如何延缓更年期更年期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