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性更年期怎么办 4招搞定更年期

血管调节失常

有时会像孩子一样浑身发热,甚至踢被子,燥热不安,头痛,眩晕,心悸等。

3、消化器官老化

随著年龄的增长,消化器道平滑肌的纤维及腺体会逐渐萎缩,胃粘膜也会日渐变薄,而结肠及胃腔则会慢慢扩大,失去弹性。这些改变是逐渐发生的,所以大多无自觉症状。但若不节制饮食,注意卫生,保持情绪稳定,则将明显诱发。

肝肾阴虚

症状呈现眩晕腰酸,耳鸣盗汗,烦躁易怒,面赤升火,手足心热,口乾咽燥,小便短赤,舌质红,脉细弦数。

4、泌尿器老化

50岁左右,人体的肾小球滤过率将逐渐减退,血中尿素氮开始上升,肾小管功能明显降低,尿浓缩功能也急剧低下。所以进入更年期以后,常自觉夜间尿多,尿颜或残尿感。心肾不交症状心烦失眠,心悸不安,眩晕腰酸健忘,五心烦热,舌质淡红,脉细数。

延缓更年期的方法

第一,放慢一下工作速度

如果你感觉非常紧张,好立即把工作放一下,轻松休息一下,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可能你会做得更好。

第二,注意培养良好的心态

加强自己的心理修养,在注意锻炼身体的同时,多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养成自己作心理分析的习惯。可以考虑与心理医生交朋友,以便经常得到他们的帮助。

第三,正确地评价自己

永远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与自己过不去,不要把目标定得高不可攀,凡事需量力而行,随时调整目标未必是弱者的行为。

结语: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迎来自己的更年期,上文已经给大家介绍了有关于男人更年期的症状以及如何延缓更年期的方法,如果在生活中遇见长辈有了更年期,千万不要与其顶撞,要适时的带她们出去透透气,不要给他们太多的压力哦,希望以上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

2/2页
如何延缓更年期更年期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