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喝什么花茶补肾 这些花茶都不错

6、男人喝核桃蜜茶

做法:核桃蜜茶的材料有核桃仁和红茶,两者研磨成粉末,加入蜂蜜和开水冲泡。

功效:男性饮用后可以温肾纳气、充旺元阳。这款花茶可以补阴益阳、固精缩尿,可以治疗男性不育、肝肾阳虚,长期坚持饮用还可以轻身、延年。

男人补肾的食疗食谱

1、首乌大枣粥。

原料:何首乌60克,粳米100克,大枣3~5枚,冰糖适量。

做法:何首乌、大枣洗净,粳米淘洗干净。何首乌放入锅内,加适量水,煮沸后去渣。加入粳米、大枣、冰糖,文火共煮成粥。

食法:早晚分食,每周3-4次。

功效:补肝肾,养血益气。

2、羊肾粥。

原料:羊肾100克、大米200克,盐适量。

做法:将羊肾除去腰臊,洗净,切小片,大米淘洗干净。再将羊肾片洗去血水,放入锅内,加水煮沸。加入大米和盐,按常法煮粥即可。

食法:每周3次。

功效:生精益血、壮阳补肾。

3、虾米粥。

原料:虾米30克、大米100克、调味品适量。

做法:先将虾米用水浸泡30分钟,大米淘洗干净。虾米和大米共同放入砂锅中煮粥,熟烂时加入调味品即可。

食法:每周5-6次。

功效:养肾强肾,补钙壮骨。

总结:通过本文我们知道男人补肾不但可以通过吃补品食疗的方式还可以通过喝花茶来补肾,补肾的花茶有合欢茶,菟丝子茶,枸杞茯苓茶,漠蓉茶,肉苁蓉胎菊花茶,核桃蜜茶等,也可以通过吃首乌大枣粥,羊肾粥,虾米粥来补肾哦。

2/2页
男人肾虚怎么办男人肾不好吃什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