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痔疮的危害 痔疮对身体有这几大影响

痔疮其实是有很多人都有得过的吧,痔疮的对我们的身体的危害还是比较大的,那你知道男人患有痔疮的危害有哪些呢,在平时有哪些食物是可以预防痔疮的发生的呢,久坐男如何避免痔疮的发生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人痔疮危害

1、男人痔疮危害:导致肛周长期湿疹

由于痔块脱出及括约肌松弛,黏液流出肛外刺激皮肤,而导致皮肤瘙痒和肛门湿疹。

2、男人痔疮危害:长期便血易致贫血

因痔疮失血而导致缺铁性贫血,早期常感疲劳。贫血较重时,则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浮肿等。

3、男人痔疮危害:诱发癌变

痔疮不会癌变但可能诱发癌变,痔疮本身不会癌变但可能诱发癌变,长期慢性炎症刺激,脓性分泌物对肛门的污染,久而久之可能导致癌变。

4、男人痔疮危害:引发肛肠疾病

痔疮就像一个引火线,可以引发多种肛肠疾病,如肛裂、肛瘘等。如果痔疮引发了其他肛肠疾病,数病状共存,这会给治疗带来非常大的难度,恢复时间也会加长,影响工作和学习。

5、男人痔疮危害:引起脱垂、顿甚至坏死

痔核嵌顿于肛门外,由于一系列的病理改变,使局部代谢产物积聚,进一步加重了肛门局部水肿,加重了痔核的嵌顿,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所以内痔嵌顿日久,必然出现坏死。

6、男人痔疮危害:对男性功能有潜在影响

痔疮本身不会对男性功能造成生理上的损害,但因为痔疮的症状给病人带来不便,有可能会造成夫妻关系受心理影响,比如痔疮常见有疼痛、便血、坠胀感等不适症状,如果在过夫妻生活时遇到痔疮发作,对一些敏感的人来说,很可能就会形成一些不良感受,伴随着潜在心理包袱越来越多,男性功能就会在无形中逐步降低。

1/2页
男人痔疮的危害预防痔疮发病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