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吃什么补肾 男人简单实用的补肾方法

固肾强身的方法

搓弹双耳可强肾

两手分别轻捏双耳的耳垂,再搓摩至发红发热。然后揪住耳垂往下拉,再放手让耳垂弹回。每天两三次,每次20下。此法可促进耳朵的血液循环,健肾壮腰。

常搓耳廓可养颜

双手掌轻握双耳廓,先从前向后搓49次,再从后向前搓49次,使耳廓皮肤略有潮红,局部稍有烘热感为度,每日早、晚各1次,搓后顿有神志清爽、容光焕发的效果。

提拉耳垂治头痛

双手食指放耳屏内侧后,用食指、拇指提拉耳屏、耳垂,自内向外提拉,手法由轻到重,牵拉的力量以不感疼痛为限,每次3—5分钟。此法可并治头痛、头昏、神经衰弱、耳鸣等疾病。

提拉耳尖可退热

用双手拇、食指夹捏耳廊尖端,向上提揪、揉、捏、摩擦15—20次,使局部发热发红。此法有镇静、止痛、清脑明目、退热、抗过敏、养肾等功效。

伤肾的饮食习惯

1、不爱喝水

好多女性朋友嫌跑厕所麻烦,不喜欢喝水,要知道肾脏负责代谢生理活动所产生的废物,并排于尿中。在肾脏进行这些活动的时候,需要足够的水分来辅助。所以,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

2、爱喝啤酒

如果已经患了肾脏方面的疾病,又经常大量喝啤酒,会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造成肾脏衰竭。

3、爱吃太油、太甜

太油、太甜的食物吃多了,容易引发肥胖;而肥胖会使体内的水、钠滞留过多,加重肾脏负担,进而产生肾脏病变。并且肥胖的人常合并著高血压、高血糖、高三酸甘油脂,也是会增加肾脏的负担。

4、饮食偏咸

饮食中95%盐分由肾脏代谢,吃得过咸,肾脏的负担自然加重。同时,饮食过咸会导致血压升高,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流量,从而诱发肾病。建议每天摄盐量控制在6克以内。

结语:以上就是相关男人补肾的方法,若你也有肾虚等烦恼,请先在日常生活中,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多吃补肾食品,养成锻炼身体习惯,长久坚持,你的肾不虚,身体强壮很多。

2/2页
男人吃什么补肾固肾强身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