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胡子长得快是什么原因 这个时候刮胡子好

有很多男性的胡子长得非常快,每天都需要刮一刮,男生胡子长的快这是什么原因呢?如果胡子长的非常快的话,应该怎么办呢,有很多男人挂胡子的方法都是错误的,那正确刮胡子的方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胡子长得快是什么原因

在青春期的孩子,一般胡子长得是不快的,但是青春期过后,会在可能就会迅速的生长,这是因为,在青春期过后,男性体内的雄激素分泌开始旺盛,这也是表示成熟的标志,胡子一般会变得很硬,颜色也与发质相通。

所以导致胡子生长过快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体内雄激素水平的增高,会在增长的过快一般没有什么其他的副作用,所以无须担心,如果胡子增长的过快,可以多清理几次,或者可以适当的留一些胡子,提升成熟的气息。

胡子长得快怎么办

1、起床后半小时再刮胡子

男生每天刮胡子一般都是在早上起床过后,因为一个晚上,身体在休息之后,胡子长得快,但是不能刚起床就刮胡子,因为会很快的长出来,可以在起床后半小时再刮胡子,因为这时候男性的雄激素水平没有那么高,长出胡子会慢一些。

2、按顺序剃须

正常的剃须的顺序是:从脸的左边至右边,从上到下,先顺毛孔,再逆毛孔剃刮。剃刮完毕,用热毛巾把泡沫擦净或用温水洗净后,应检查一下还有没有胡子茬儿。正确的剃须方法能剃净胡须,以防胡茬让人感觉不洁净。

3、绷紧皮肤减压力

在剃须的时候好是绷紧皮肤,保证剃须刀没有任何的阻力,这样可以预防刮破皮肤。尤其是那些年纪大或瘦弱的人,皮肤易起皱褶,更应绷紧皮肤,使其保持弹性和一定的支撑力。

4、运动前后要避免刮胡子

因为运动之后身体会大量出汗,人的毛囊增大,刺激刚刮过胡子的皮肤,会产生烧灼感。在刮胡子的时候要非常的小心,不要操之过急,一切都要按照正确的刮胡子的方法来进行,以免伤害到自己的身体。

1/2页
刮胡子的正确方法胡子长得快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