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的精液少怎么办

男人的精液少可能是夫妻生活过于频繁的原因,适当的减少一些性生活,可以缓解症状。还有一些男性喜欢手淫,这也是引起精液减少的原因,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戒掉手淫,能够减少精液减少的现象。

夫妻生活过于频繁会引起精液的减少

还有很多男性喜欢抽烟喝酒,或是经常熬夜打游戏,这些坏的生活习惯都会引起精液的减少,改掉这些坏习惯,戒烟戒酒,每天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的时间,能够促使身体更加的健康。

精囊炎会引起精液的减少

一些疾病也会引起精液的减少,比如精囊炎、前列腺炎、精索静脉曲张等疾病,都会引起精液减少,及时的治疗疾病,就可以恢复精子的数量。

当精子减少的时候,可以通过饮食的调理来治疗。可以多吃一些富有锌物质的食物,比如一些牡蛎、豆类的食物,因为锌能够提高精子的活力,还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和数量,所以精少的人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锌的食物。

精液减少时可以多吃一些豆类

精液少还可以多吃一些的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的食物,比如水果、动物肝脏、牛肉、羊肉、鱼虾类的食物,它们都可以提高精子的数量,并能提高精子的质量。日常男性还需要注意,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裤子,减少对私处的压迫感。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男人的精液少怎么办男人精液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