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更年期有什么症状 出现这几个表现要注意

男人也和女人一样,存在着更年期,虽然有些人对这点还不清楚,但是多数人都是知道的。更年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需要更多的关爱。男人更年期有什么症状?更年期吃什么好?想知道的朋友们,请继续阅读下文哦!

男人更年期有什么症状

脸上会慢慢的长出小细纹

肌肤老化

在年轻的时候我们的皮肤总是细腻、光滑、有弹性,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特别是到了更年期的时候,皮肤会有很明显的老化。男性朋友的脸上会慢慢的长出小细纹,然后变成皱纹。皮肤变得松弛,失去弹性,摸起来干燥。

心血管老化

在随着男性的年龄增长,在心脏部分会出现肥大心内膜增厚的现象,这可能是因为心脏结缔组织增加,类质脂沈积,心脏各瓣膜和其他结构钙化所致。此外,血管弹性变差,变硬,动脉硬化,血管变窄等血管毛病也可能陆续出现。

血管调节失常:在发生这种情况下的时候我们会注意到会感觉非常的热,在这个时候会踢被子,燥热不安,头痛,眩晕,心悸等。

泌尿器官老化

在四五十岁的时候,人的肾功能会逐渐的减退,尿液浓缩的功能也不如以前。在年轻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叫夜尿,四五十岁了之后夜晚总是起来上厕所,每次尿液也不多,总是感觉没有尿完。

生殖器官老化

进入更年期之后,生殖器官也会出现明显老化现象,这是因为性腺功能逐渐减退所致;也是影响老年人性格,情绪和思维重要的一环,如果没有以健康的想法面对,将导致更年期症候群的产生。

生殖器官老化

性功能减退

男人的性功能也会随着年纪的增加而发生减退,我们都知道在二三十岁的时候性功能较强,这个时候生育也是较为合适的。到了四五十的时候,身体的各个器官都在退化,功能逐渐的减退,性功能也不例外。

神经系统老化

脑是神经系统的中梮,随著身体机能的老化,脑组织也会逐渐萎缩,此时,神经细胞,神经纤维和感受器官细胞数量,都会慢慢减少。

精神与神经症状:如神经过敏,急躁,倦怠,常有压抑感,记忆力,思考力和集中力减退,失眠,孤独恐怖感,缺乏自信等。

1/2页
更年期的表现更年期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