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腰疼吃什么好 常吃这一物腰竟好了

男人的压力比较大,这是很多人都认同的一件事情,当压力大的时候,自然就会出现一些不舒服的情况。男人腰疼吃什么好?腰疼是什么原因?腰疼怎么缓解?想知道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今天的文章内容哦!

男人腰疼吃什么好

吃富含纤维类食物

1、吃富含纤维类食物

根据相关的饮食研究所发现,在年龄偏大的男性杂食人群当中,接近有30%的人会患有骨质疏松症,而常年素食的人患有骨质疏松症的概率只有近18%左右,而比较容易出现骨质疏松症的男性也常常会腰疼的毛病,所以,这类男性们应当经常吃一些素食,而且在素食中的长纤维还可以防止结肠癌的发生。

2、吃富含维生素C食物

一般中年男士腰疼的比较多,这时候能够每天补充80毫克的维生素C其次是补充维生素B6、B1、B12、维生素D、叶酸等脂溶性维生素,防止缺乏。还可以吃一些水果来治疗腰疼的毛病。

3、吃富含无机盐食物

如果经常腰疼的男士建议吃一些含有无机盐的食物,因为在无机盐中以钙的摄人量为引入注目推荐腰疼的男性多吃豆制品。

腰疼是什么原因

腰肌劳损

腰疼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劳累,长时间的使用腰部的力量,于是导致了腰部肌肉过度的劳累,出现损伤。比如说长时间的背负着重物,或者是长时间的站着工作,这些动作只要持续的时间久了,就会导致腰肌劳损。

腰椎是人体骨骼的一个部分

腰椎病变

腰椎是人体骨骼的一个部分,随着身体活动以及年龄的增加,腰椎也在慢慢的老化,特别是劳损比较厉害的时候,老化的速度也会加快。腰椎老化了之后就比较容易出现病变的情况,病变会伴随疼痛,而且疼痛还会蔓延。

腰椎病变一开始只是在腰部有明显的不适感觉,但是当病情加重了之后,可以引发腿疼,还会影响到神经。严重的腰椎病变不仅会令患者感觉到痛苦,还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的质量,这是需要大家注意的。

挫伤扭伤

扭伤为腰部软组织包括肌肉、韧带、筋膜、关节、突关节的急性扭伤。多见于青壮年。当身体过多负重,加上姿势错误以及动作不协调,在提重物前没有做出适当的准备,会由于活动幅度较大,导致腰部扭伤,若是此时加上咳嗽或是打喷嚏,则会使得疼痛加剧,严重时会难以行走。

1/2页
腰疼是什么原因腰疼怎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