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性肾虚怎么办 禁烟禁酒帮你治疗这个病

肾虚可以说是男性朋友比较常见的疾病了,生活中导致男性肾虚的原因有很多,我们要特别的注意一下这个情况。一旦出现了肾虚会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其实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肾虚的症状,吃什么好?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男性肾虚怎么办

禁烟禁酒

一旦出现肾虚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要及时的禁烟禁酒,酒中含有大量的甲醇,香烟中则含有大量的尼古丁,我们应该知道这些物质都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因此,要改变肾亏的情况,那么在生活中戒烟戒酒是补肾的第一步!

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要及时的禁烟禁酒

节制房事

含有肾虚的朋友,在房事方面应该要注意一下,已经出现了肾虚,那么房事过于频繁也会让这个情况加重的,如果你发现近期肾脏有点不舒服,这个时候我们应该禁止房事,休养一段时间之后再过夫妻生活。还有要注意房事每周不要超过3次。

按摩脚底

出现肾虚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按摩涌泉穴,这样能益精补肾、强身健体,如果我们能够坚持每天都按摩涌泉穴能起到补肾固肾的功效。在睡觉之前我们也可以使用热水泡脚,再用手互相擦热后,用左手心按摩右脚心,这样可以缓解肾虚的症状。

锻炼改善

适当的体育锻炼,如打太极拳、慢跑、游泳等,能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的毒素排出体外,对于肾病的预防和治疗都有非常好的功效。

保证充足睡眠

睡眠不足也会影响肾脏的健康。如果你经常熬夜,那么肾脏也会跟着一直运作,肾脏得不到休息,那么自然就会亏虚了。养肾,每天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饮食改善

肉苁蓉、山药、韭菜、牛骨髓、鲈鱼、海参、粟米、狗肉、羊骨都是不错的补肾食材。

肉苁蓉、山药、韭菜、牛骨髓

男性肾虚的原因

1、暴饮暴食

现代人聚餐机会增多,常会吃下过量的“美味”,这些废物大多经过肾脏排出,饮食无度无疑会增加肾脏的负担。

2、饮水过少

如果长时间不喝水,尿量就会减少,尿液中携带的废物和毒素的浓度就会增加。临床常见的肾结石、肾积水等都和长时间不喝水密切相关。

3、饮食太咸

饮食偏咸,导致血压升高,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流量,从而诱发肾病。

1/2页
肾虚吃什么男性肾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