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性失眠怎么办 这样按摩头部缓解失眠症状

莴苣也是有助于睡眠的行为,补充一定的矿物质。莴苣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的作用有助睡眠,可带皮切成片煮熟,熬成汤饮用。

4、大枣

大枣也是有着安神的效果,经常食用,效果不错。大枣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钙等营养成分,有补脾安神的作用。晚饭后用大枣煮汤喝,能加快入睡时间。

大枣也是有着安神的效果

5、全麦面包

吃些面包,补充合理的维生素。全麦面包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它具有维持神经系统健康,消除烦躁,促进睡眠的作用。其搭配茶和蜂蜜食用是很不错的。

6、香蕉

常吃香蕉,镇静安神,有利于健康。香蕉对失眠或情绪紧张者也有疗效,因为香蕉包含的蛋白质中,带有氨基酸,具有安抚神经的效果,因此在睡前吃点香蕉,多少可起一些镇静作用。

7、核桃

常吃一些核桃,也是十分有助于健康的行为。核桃被证明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因此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具体吃法是配以黑芝麻,捣成糊状,睡前服用15克,效果非常明显。

男性失眠的原因

一、男人失眠的原因在病因病机方面与精神思想因素关系不大,中老年男人除了在事业上处于一个瓶颈阶段,在生理和心理上也处于一个重要的转折时期,这是导致男人失眠的一个主要原因之一。

二、中年男人的失眠不像中青年那样主要由精神负担沉重、思虑过度、心血耗伤所致,压力是导致男人失眠的一个主要原因。我们所说的压力,包括工作压力、生活压力以及情感压力。工作上精力不济,不受重视。

中年男人的失眠不像中青年那样主要由精神负担沉重

三、中年男人的失眠的原因还包括由于男人大多爱面子,有了压力后不愿意被别人知道,又不知道如何自我调节,因此就诊率很低,往往导致疾病的滋生发展,这也是一种导致失眠发作的因素之一。

四、男人到了更年期,各项身体机能开始衰退,脑力和体力均大不如前,处理工作和生活中的各项事务难免感到力不从心,由是引发心理压力,导致失眠,面对心理因素也容易导致失眠发作。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失眠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缓解失眠的情况了,在平时大家应该及时的预防失眠出现,要减少熬夜的情况,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一旦出现了失眠的情况,我们应该要尽早的治疗和缓解,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2/2页
男性失眠的原因男性失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