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肾虚怎么办 做足部保健居然有这个作用

饮水过少

如果长时间不喝水,尿量就会减少,尿液中携带的废物和毒素的浓度就会增加。临床常见的肾结石、肾积水等都和长时间不喝水密切相关。

如果长时间不喝水,尿量就会减少

饮食太咸

饮食偏咸,导致血压升高,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流量,从而诱发肾病。

酒后喝浓茶

有的人认为酒后喝浓茶能解酒,其实这非但无效,还会伤肾。专家表示,茶叶中的茶碱可以较快地影响肾脏而发挥利尿作用,此时酒精尚未来得及再分解便从肾脏排出,使肾脏受到大量乙醇的刺激,从而损伤肾功能。

经常憋尿

有些人因工作忙而长时间憋尿。专家提醒憋尿会导致尿路感染和肾盂肾炎。这类感染一旦反复发作,能引发慢性感染,不易治愈。

男人肾虚吃什么

1、鸽肉

白鸽的繁殖力很强,性欲极强,雌雄交配很频密,这是由于白鸽的性激素分泌特别旺盛所致,所以人们把白鸽作为扶助阳气强身妙品,认为它具有补益肾气、强壮性机能的作用。

2、山药

山药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

山药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具有补肺、健脾作用,能益肾填精。凡肾虚之人,宜常食之。

3、虾

男性食补,威风凛凛的虾将军实在不可忽视。虾味甘性温,有补肾壮阳的功能。现代营养学家一致认为,虾营养价值丰富,脂肪、微量元素(磷、锌、钙、铁等)和氨基酸含量甚多,还含有荷尔蒙,有助于补肾壮阳。

总结:肾虚的时候男性朋友有很多的方法去调理身体,如果能够把自己的生活方式调节的更加健康、科学,那么肾虚的问题就会慢慢的远离了。在肾虚的时候可以吃一些虾还有山药,这些常见的食物具有良好的滋补身体、补肾的作用。

2/2页
男人肾虚怎么办男人肾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