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肾虚怎么办 经常运动能够治疗这种疾病

肾虚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男人出现肾虚的情况比较多,一旦发现自己有肾虚的症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能够引起人们肾虚的原因有很多,稍有不慎就会患病,吃什么可以缓解肾虚的症状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男人肾虚怎么办

1、多饮水

一旦出现了肾虚的症状,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要喝水,喝水能够人体将新陈代谢的废物排出,降低有毒物质在肾脏中的浓度,这样就可以帮助人们避免肾脏受到损害。特别是对于发热的患者,因其代谢加快,废物及有毒物质的产生也会增加,这个时候要多喝水,能够促进废物的排泄。

一旦出现了肾虚的症状,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要喝水

2、不能大吃大喝

很多的男性朋友都会去外应酬,应酬的时候大鱼大肉,大量饮酒是常事,我们要知道这是一种伤肾的行为,长时间这样很有可能会导致体内产生过多的尿酸和尿素氮等代谢废物,之后就会加重肾脏的排泄负担,长期下去就会因大各种肾脏方面的疾病。

3、别胡乱吃药

很多人在生病的时候,都非常喜欢自己到药店是配药吃,我们要知道是药三分毒,很多药物长期服用对肾脏的损害非常大,很有可能会导致各种疾病的出现。尤其是肾虚患者,胡乱吃药就会加重病情,影响后期治疗和康复。

4、适当运动

特别是腰部运动,因为腰部的运动可以强肾健体,补充肾动力,但强度不宜太大,应选能力所及的运动项目,以促进血液循环,可改善血淤、气损等情况。散步、慢跑、快步走,或在鹅卵石上赤足适当行走,都会促进血液循环,对肾虚有辅助治疗作用。

5、房事要节制

若是长期沉醉于性生活或性生活过频,往往会出现精神不振、头晕眼花、失眠忘记、腰酸背痛等肾虚现象。适度地安排你的床上运动时间与频率就是解决肾虚的好办法。

男人肾虚的原因

第一、经常爱憋尿

许多男人在日常需要坐在电脑前工作,因为他们的繁忙工作,可能有憋尿的现象,如果经常憋尿,会使得尿液倒流,可导致男性尿路感染,导致肾炎和一系列炎症的发生。肾炎可反复发作,特别容易受感染,而且治愈率也特别低,因此要尤其重视。

许多男人在日常需要坐在电脑前工作

第二、经常擅自服药

许多男人选择服用一些药物来缓解他们感觉不舒服时的症状,俗话说是药有三分毒性,无论用什么药,都有可能会对身体的肾脏造成一定的伤害。特别是对于一些男性朋友,如果不注意用药的安全,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更大的伤害。

第三、有吸烟的习惯

许多男人在正常生活中喜欢吸烟,这可能会对他们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因为烟草含有大量尼古丁,这些有害物质会对男性的肾功能造成一定的损害。特别是对于三高的病人来说,如果经常吸烟,会对健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男性应该积极地戒烟。

第四、性生活无节制

1/2页
男人肾虚怎么办男人肾虚的原因